2006年8月29日 星期二

嗯這就叫做新訓 "一年一班"

※開頭先反省一下:



最近網誌變得比以前髒好多



有鑑於此,唉今後我盡量盡量不會用到髒話了。





____天空藍____





雄中進出校門都得穿制服,而且必須 



喔喔,這幾個字就把未來三年鏗鏘鏗鏘(?)的打入深淵了 Orz



真的第一天新訓完的時候,



身體已經被汗水醃漬成乾巴巴的一塊人乾,乾巴巴啊!~~ (怨)



每個汗腺突然發動革命想推翻我自己似的|||   (我做錯了什麼...不要這樣對我啊啊~~)



嗯還差點因為自己留的汗滑倒好幾次  (題外話)



總之紮衣王道實在太不人道了,  (熱斃)



可是教官每個都和相聲演員一樣凶神惡煞(???),



嗯我得思考一下反制對策....  



(其實把下擺捲起來看起來就像有紮的樣子XDD    乖孩子不准學如果學了快戒掉 (踹))





____天空藍____





校長也是新生  (8月初才上任|||)



真是讓我們一點安全感也沒= =



不過長篇大論的造詣絕對一流,



沒有講稿就講了46分鐘多一些= =    以後朝會有的等了啊 (飄走)



嗯嗯為水深火熱的三年又貢獻了一點     (啊啊好可怕  誰快叫醒我叫醒我啊...(撞壁))  碰碰碰!





____天空藍____





午餐史無前例的不好吃|||  雖然號稱全校最貴最高級最容易被搶購一空的45便當



可是還是提不起食慾啊  (糖醋醬、黑胡椒醬、醬油膏最後都混在一起!!)    (嘔~~花啦啦)



很克難的把不知名的塊狀物鏟進嘴巴裡,還喝了一些劣質到不行的劣質紅茶,



那紅茶本來應該是瀉藥原料吧|||  被哪個混蛋拿來當添加物|||



總之雄中所有的餐飲設備都只有一個目標



想辦法讓學生嘴巴裡的食物變得難以下嚥!!



(啊啊好崇高的理想啊~~媽啦想要我把廚師都滅門就是了 !! 冏RZ  )





____天空藍____





呼好不容易捱到下午的社展了,



嗯整個新訓最精華最有料最最看頭的節目!



哇哇每個社團都整個就是瘋字當頭,



噗哈哈哈真的都超爆笑的,演的戲都超無俚頭|||XDDDDD



快結束的時候幾乎累癱了=ˇ=|||



整個人只能靠在椅背上不停的全身性抽筋|||   (哈哈...咳..)



腹部肌肉都笑到快要壞死光光了= =    (我好像看到肚臍發黑了|||)



學長都好駭好瘋,康輔童軍學聯都超爆笑的XDDDD



還不停教我們要怎樣偷買外食|||  翹班|||  好像不會爬牆就不算雄中人似的XD



呼總之我爬到公車上時還是帶著動彈不得的笑容  (噗哈哈)





____天空藍____





唉到底要康輔、演辯、吉研還是電資啊!!!??? 





算了到時候丟骰子吧  (喂)



1年1班37號,有空來找我玩XDDD

3 則留言:

  1. 找你..er...玩..??

    然後就要先..恭喜你嚕...

    終於意識到自己的網誌有多黑了吧!?

    <雖然我猜想是"沒"...括起黑油>

    盡量...?

    <懷疑資料真實性>

    嗯嗯..便當方面我有同感...

    真懷疑學長們的舌神經有問題..

    這種東西也敢擺出來..??

    還號稱"搶購"..

    應該就是所謂的"飢不擇食"了吧?

    還有阿..

    就是拿來當贈品的鐵筷...

    那種東西拿來夾濕濕的飯都會"滑"下去...

    到最後只能用"推"的..

    真是...<終於抱怨完了...吐氣..>

    回覆刪除
  2. ㄟㄟ 便當這種東西就是這樣

    不過媽媽可能會想要你帶便當哈哈

    不過男生應該很少帶便當 該不會這又是你的一場革命了

    衣服只要在進出校門的時候紮就好了 ㄅㄣˇ ㄉㄢˊ

    你難道真的以為要一直紮衣服嗎

    回覆刪除
  3. |||= =媽咧

    妳真以為我蠢到會一直紮下去吼?

    廢話當然只有在悶口教官旁邊才會捲起來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