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9日 星期二

不至於第二衰但也夠衰了

還在禁用中,所以我用五行長話短說。

電影在進戲院的最後一秒鐘被老媽搞的跳票。

老天又在我最不爽的時候送我一個原本是禮物卻變成累贅的玩笑。

要我嗎?哈、哈、哈。

嗯我說上帝呀,我這次有給你捧場,爽了吧?下次換我了吧!?

2 則留言:

  1. 呵..電影?

    哪部呀??

    我最近去看"幸運之吻"

    嘻嘻..快笑死了...

    整個電影院的人都在瞪我..= =

    他們大概會想請凱旋的醫師來檢查..!?

    回覆刪除
  2. 我看你被禁ㄉ蠻愉快ㄉ嘛!

    還可以碰到鍵盤螢幕之類ㄉ....

    應該要建議你媽終身禁用才對。

    (也不會寫一些噁爛ㄉ東西造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