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公告》相簿新增

相簿《Canada緣起緣滅...》正式從我的相簿群中謝幕。



它在相簿群裡也算是元老之一了,我會永遠記得它的ˇ



取而代之的,則是新相簿《紙醉金迷的國度 Japan!》



因為我希望能將相簿數目控制在15個,以圍成一個方形  (網路潔癖囧)







《紙醉金迷的國度 Japan!》,可上傳的照片約169張,



已經上傳的約59張。



在經過我加以篩選後,可能還會陸續新增。



而相簿和相簿內容的正名,則會和上傳動作同時進行。







特此公告。

4 則留言:

  1. 雪球包巧克滾來了|||2007年2月4日 晚上10:48

    我要你的感想XD



    喔喔!好吧(我來看照片解解身在國內的愁好了)

    回覆刪除
  2. ㄟ你上傳後我可以把相片貼到我的嗎因為太懶了

    回覆刪除
  3. 哇賽..

    你啥時出的國阿..?

    回覆刪除
  4. 總而言之



    我要等開學才能傳照囧



    實在太忙了抱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