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7日 星期六

應該要養成回覆的好習慣了ˇ

話說



越來越覺得不只是留言板要回



回網誌也是一種網路禮節ˇ







我每次去別人板光顧後



假如有回覆的話



一兩天後都會回去看看版主有回什麼



若版主一直都沒回,就會有點小沮喪



甚至會失去回覆的興致







慚愧的是



之前我網誌一直很少回覆囧



該是糾正這種不負責行為的時候了  (堅定)







從今以後



只要不是太過傷人、噁心的回覆



一律大小通吃XDD







特此公告

9 則留言:

  1. 【哈哈】



    這篇妙(笑)



    那我回這篇就不枉費啦(汗)



    是說我半夜睡不著於是爬起來用電腦這樣(偷笑)



    話說你的更新速度好高喔(猛驚)



    難道你要幫我想網誌的標題(微笑)



    好啦好啦!就這樣啦(大微笑)

    回覆刪除
  2. 什麼鬼XD

    總之先把帳算清

    再來要等到開學才能用電腦了囧

    新年快樂啊ˇ

    回覆刪除
  3. 我最喜歡回網誌了!

    就算少的要命只有一篇我也興高采烈又愉悅的去回!!

    相較之下留言版很麻煩=_=

    因為常常會有人通知一些麻煩的事(例如點名啦)

    回覆刪除
  4. 嗯嗯點名好麻煩ˊˋ

    不過寫完會覺得莫名的充實(?) XD



    話說我留言板徹底廢墟化了囧

    之前積了3頁半的留言沒處裡

    使得留言板信用全失 顧客都不來了OTZ

    回覆刪除
  5. 119



    嗯你試試看(堅定)



    只要說一下你家的地址在附上油煙(笑)



    那水就來了(閃去)

    回覆刪除
  6. 話說

    有時候救護車(?)就算沒載病人

    也會亂闖紅燈= =

    上次過馬路的時候

    一抬頭就一輛救護車從面前呼嘯而過(驚恐)

    回覆刪除
  7. 這是留言,回覆吧!

    回覆刪除
  8. 哈哈...

    我也沒看過你回覆阿(天音:因為你根本沒經營無名)

    孩子你真是一天比一天有趣阿(啜很多杯茶)

    回覆刪除
  9. 回Steven:

    這是回覆!(我丟) (毆)

    沒啦你大駕光臨我怎麼好意思丟呢ˇ

    等我金卡弄好+你好友就會去逛啦ˇ



    回背德:

    因為你是個懶宅 (搖頭)

    最恐怖的兩種特質組合囧

    話說我要開始勤奮了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