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短髮



比平頭長了一點點。囧。







左巷子髮藝,就在巷子口,小小一間。



去剪過三四次了,



每次和那小姐說打薄一點,她就任份地剪短一點,



頂多附贈個號稱是「層次感」的參差。







這次跟我姐一道去,



換一個媽推薦的設計師,歐巴安琪拉,



「幫他把頭髮盡量盡量打薄。」







好睏。



其實就算不睏,剪髮時還是習慣閉著眼睛,



等工程終了,睜眼照鏡子,就有比較完整的驚奇XDD











咖擦咖擦咖擦咖擦











「噢,你頭髮真的很厚欸。」



「嘿啊。」











咖擦咖擦咖擦咖擦











醒了。神清氣爽。



睜開。















這誰啊。















一個受刑人,滿面呆滯回望著。



額頭超高。











──











回覆欄一群鄉民= =++++







來個特寫!















其實我真的覺得還挺不錯的!



感覺很酷,勻稱,煥然一新。



可惜很少人擁有足夠聰慧去體悟OTL







幹這長度明明就很精準,不要一臉驚恐的瞪著我囧。







「你失戀了?」



「你悟道了?」



「你更生了?」

















蔡天健!!!



















靠,我要努力讀書,奮發向上,做個有為青年囧。

14 則留言:

  1. 你的頭髮真的超酷阿下次剪髮大概是半年後了吧

    你可以開開心心一直留長都不會有人嫌棄你啦

    一想到你的新造型還是讓我在心裡忍不住ㄎㄎ笑

    回覆刪除
  2. 怎麼不PO剪完的照片?

    回覆刪除
  3. 天建那句有笑點XD

    回覆刪除
  4.  姐 → 吃屎



    阿皓 → 聰慧啊



    柔柔 → 死鄉民



    WW → 死鄉民囧,貼了啦



    JO → 世衰道微啊

    回覆刪除
  5. 哈哈..蔡天健那句超有笑點XD



    露額頭好耶~~清爽~~



    話說我最近也讓額頭出來透透氣=ˇ=



    套一句我媽說的:『這樣才能看見光明嘛!』..XD

    回覆刪除
  6. lili的新造型很可愛呢



    簡那麼短

    頭不會冷嗎



    下次剪頭髮的時候記得把眼睛張開瞥一下

    (噗 不過那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

    回覆刪除
  7. 真是令我驚嚇萬分XD

    並且最後一段似曾相似



    考試加油(雖然你應該看不到)

    回覆刪除
  8. 啥意思?

    吾人要求「全臉」!!

    回覆刪除
  9. 嗯 原來網誌還是保有一樣很好笑的清新語氣ˇ



    我回來了(沒碰電腦一個月的心聲大喊)



    感覺現在長一些出來就很帥呢(灑花:::


    回覆刪除
  10. LI → 並不好笑= =+++

         高額頭是圓融智慧的象徵啊哼

         歡迎妳啊同志XD



    TT → 額頭沒什麼感覺(聳肩)

         張開眼睛就破梗啦,這樣好無趣啊ˊˋ

         (雖說下場也沒有趣到哪啦囧)



    小游 → 嚇死妳XD

         這年頭誰不想奮發當個有為青年!

         感謝啊:〉化學爛了但至少英文不錯XDD



    柔柔 → 「全臉」是什麼?

         怕我對你臉怎樣嗎?

         別傻了孩子,你媽看你這樣會很擔心的。



    巧克 → 咦咦原來你之前是沒電腦能用噢?

         辛苦了(拍)

         唔唔你也相當聰慧呢XD

    回覆刪除
  11. 原來你改頭換面了ㄚ

    好久不見的說!

    薄成那樣冬天頭要為圍巾囉!XDD

    對阿柔柔是說你可以拍整個臉蛋

    超想看的說! 真的非常有層次感阿

    XDD(我笑歪了)XDDDD



    「你失戀了?」



    「你悟道了?」



    「你更生了?」

    你同學說的很貼切喔!但受刑人是大平頭喔!

    還有我聽說,額頭露出來可以帶來好運喔!!

    祝你好運啦!


    回覆刪除
  12. 今年冬至熱死人啦

    這樣的型也算清爽

    額頭高聰明啊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