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新年快樂哈

祝福一長就會失靈



希望大家可以活得更熱血更有理由:D  晚安

3 則留言:

  1. 為什麼媽媽不准你去北訓什麼的

    是因為連著11天嗎

    你有試過跟她說只去個幾天就回來之類的折衷辦法嗎

    拜託 你都只剩這次寒假可以去了吧

    真的無法? (又不是我去我是在憂心甚麼)



    我只是覺得自己在高中跟大一大二幾乎未曾認真活過

    所以希望你可以在兼顧功課(這是大前提)之下

    可以好好燃燒你的青春XD 不想別的辦法之類的喔

    回覆刪除
  2. 就是要我讀書之類的

    折衷個屁,連爸也反對我去

    總覺這他們倆對我的態度快把我逼瘋了



    現在超渴望上大學

    我猜我上大學後

    會像深海魚被抓到淺灘一樣爆炸吧

    回覆刪除
  3. 不要"物極必反喔"

    要試著在家人和自己中間找到平衡點

    (雖然很難啦)

    加油再1年又幾個月就自由啦!是不?!

    我也渴望自由阿!誰不渴望!

    總之好好努力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