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中正盃

學弟冠軍哈



感覺當天若不打點東西很不是滋味,



真正的感想我會挪時間再打幾篇,這篇純慶賀用









──









真是太屌了噢,



97說中正盃在考驗98們的影響力果然沒錯:P



(整個自誇XD)







今天沒去看實在太可惜了囧,



前晚幾乎沒睡覺,昨天在領隊席上腹痛頭疼好久,



今早就起不來了OTL







平復一下喜悅情緒。



其實也沒那麼需要大肆慶賀,



少年得志大不幸,



中正盃的成績固然印證了學弟們的實力和心血,



但同樣的,這只是各位演辯路上相當初期的一戰,



為此,請在心中偷笑一下就好。







有空會補打一篇給學弟的嚴肅文,這篇主要用途還是慶祝啦XD



孟翰今天出不來太可惜了囧。







感謝逸凡和益昌你們的熱情嘎,全程參與:〉



還有恆毅、定恆、博宇幾位幫忙帶討論ˇ



(我第二晚根本垮了囧)



冠中你入住前就有一起帶討論啦,



要婊人的話,嗜睡的昆晃才是最值得機掰的吧(不好意思XD)



還有郭安、熊、展甲、



孟儒學長,(記得挪抬!)



這樣一個一個列來感謝還挺虛的囧,還請學長笑納







對,還要感恩南護願意給我們房間ˇ



第二天差點沒房間住呢







謝謝各位同屆的在比賽前、比賽中一同投注心力,



我一個人處裡肯定會出一堆紕漏,



謝謝噢:〉















搞不好99級會成為最暴力的一屆,



我們會成為最暴力的一屆的學長也說不定:P



(就是要沾光!)














4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要發嚴肅文

    正在考慮要不要找沈書瑋出來講話...

    少年得志真的大不幸

    回覆刪除
  2. 嗯嗯

    噢對

    給同屆的我也會發嚴肅

    有空催我一下我怕忘記囧

    回覆刪除
  3. 不客氣..XDD

    回覆刪除
  4. 救了我們一命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