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凍結聖誕





唔,這正是我想幹的事情。







──







最近很慌張。



以慌張為核心,各式各樣的衍生和變種情緒:



不安、暴躁、鬱悶、空虛... 諸如此類。







記得啊,以前看小叮噹("多啦欸夢" 叫不習慣...)



有一回,他為了要提醒大雄光陰之流逝迅速無比,



就拿出一枝類似火炬的道具,



火炬一照之下,大雄和小叮噹週遭的時間頓時實體化,



時間像疾風、像怒濤,不留情地劃過大雄身邊,把他嚇個半死XD











上禮拜做的惡夢,差不多就是這麼回事。











聖誕舞會終了,



我莫名地對於時間的推移驚懼不已,



總覺身邊能感知的一切都是那麼需要被珍惜,



又厭惡自己高中生活走了快一半卻仍無甚意義可言。











留不住。











我留不住國小、留不住國中,我留不住那些時光、那些關係,



而我就呆坐在這裡,



任由自己一而再、再而三地意識到:這次我也很可能什麼都留不住。







我拚命似地看書──我是說課外書囧,



我不大信教科書能給我些什麼,



我希望能找到一個出口,一個期待,一個讓我心服口服的理由,



讓我相信這一切都是合理的。











去死吧ˊˋ











我想凍結這個聖誕夜,



把自己、以及周圍的人永遠鑲嵌在此時此刻,



把這些氣氛、熱血、夢想、和一點綿薄的關係永遠收藏。









  

















徹底的凍結。



凍結。





















 





即使我還挺想知道明天襪子裡會不會有鈔票XDDDD



該死我真的超想買新鞋啊!















各位聖誕快樂吼!! :D








6 則留言:

  1. 不是鈔票。

    是棒棒糖和成績單。

    回覆刪除
  2. 所以人要拍照阿~~~

    回覆刪除
  3. 感謝各位的簡訊和糖果哈:D

    抱歉簡訊套餐額度已滿了

    我下月還想用手機:P



    正忠和大娘生日快樂XD

    今年不會地震吧

    回覆刪除
  4. 汝為慌張,

    我是空虛......

    徹底的黑洞.....

    回覆刪除
  5. 或許我該把你的回覆彙整成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