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小日記11



沒有紀錄北一女 v.s. 雄中 100 招生賽的意思,

因為我漏看了前幾個辯次。



聽昆晃說張子龍前面的質詢相當傑出,

可惜比賽後半段雙方流於過多過細的例子。



不過呢,是場很不錯的招生賽。







學弟妹的活力都會強力地感染周圍的人,

你會很樂意看到他們忙於社團事務的樣子。



高三讓眼前的任何影像都變得黃黃髒髒的。







天氣很悶,廁所很髒,

福利社充滿了汗氣、腥臊、還有各式各樣的吵雜。



考卷很多,便當的底部油光閃閃,

手機遊戲令人雙眼發酸。



除此之外,這裡一切都好。







並不喜歡在日記中不斷重複同樣的場景與心情,

但身邊能夠說的大概也就只有這些。



因此呢,漸漸地我不大想繼續寫日記了,

它總會告訴我一個多少偏離了事實的訊息:



原來自己的生命是長得如此模樣!

而且,原來自己的生命有機會可以不必如此模樣!







時間不多了,

我一定要前往我想要前往的地方。



我可以想像我咬牙切齒地說這句話的表情。







招生賽完後,一夥人興致高昂的走出演奏廳,

全世界的生命力都匯集到了這座校園裡頭。



我喜歡這種感覺;即使可能是種媚俗,也不減我對它的所有期許。



在我離開位子的時候,

謝謝某些人願意暫時背下轉動世界的任務。







我一定要前往我想要前往的地方。



這是一種逃亡,也是一種抵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