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2日 星期一

物極必反

難得去大統百貨,立刻一溜煙的鑽進誠品啃書。



太久沒來了,嚴重迷路,差點死在裡面。(下次記得帶乾糧)



好不容易晃到大眾文學區,老遠就瞄到那本陰氣森森的「樓下的房客」(by Giddens)



我饒有興味的走了過去,並不期待有辦法翻閱,那可是堂堂一本18禁的小說啊。



一個戴眼鏡、愣頭愣腦的小男孩,好奇的端詳著樓下的房客的封面。



我微笑,封面上斗大的「限」字貼紙,想必對他甚有吸引力。



他鬼祟的左顧右看,接著:





他輕描淡寫的把「樓下的房客」翻開隨意瀏覽一番。



我傻住。







顯然他沒有翻到有「重點內容」的部份,沒兩下便失去興趣。溜到別處去了。



我走近細看,原來這本外皮並沒有封套。難怪他說翻就翻。



唉,世風日下啊,



假如連把18禁書刊加封套,這樣也做不到,那社會也沒什麼好改造的。



所以說就繼續墮落吧,物極必反麻。





____天空藍____







假如餐會不用表演的話,我會很高興很願意很期待很興奮很有胃口的去參加。



結果,



好好一頓餐會,居然要搞個裝優雅的名字「音樂饗宴」



然後還要搞一些表演?



喵的演個屁啊,為何還規定前幾名的一定要搞些東西來丟人現眼?



唉呀吃飯就吃飯麻,把它搞得那麼複雜。



害我考完基測,也沒什麼美國心情(?)去慶祝。



唉,有瞄到這篇網誌,又有要去參加那個我老姐稱為「不可思議的無聊餐會」的仁兄,



麻煩我要演出的時候,手拍用力點,嘴笑大聲些吧。





____天空藍____





一個很詭異很陰森很帶殺氣的牛皮紙袋,出現在信箱裡面。



原來是...原來是...原來是?



其實我根本沒仔細看,還以為又是我爸的公文。就隨便丟到桌上。



..........



「欸,中級英檢成績出來了喔?」我媽的聲音鏗鏘有力的砸進我的房間。



「喔....中級.....出來啦?等下再看啦.......什麼!?」我愕然。



飛奔到客廳,剛巧看見一張很翠綠很新鮮很莊嚴很了不得的證書,向滑翔翼一般從信封滑了出來。



耶?總不會連不合格也要發「不合格證明」吧?



我細細看著:



「英檢通過!」



我想罵一頓主考官,我口試那麼結巴還給我過,



不過剛剛好80耶,這可不是低空掠過,根本就擦撞了麻。



算了  把餐會管好再說。





____天空藍____



能為了一個小小的夢,努力去實踐,不論後果,感覺真的很棒。



當然等我找到一個適合我的夢再去管這檔事吧XD  (草率了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