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0日 星期二

宴後

主持超累。


更何況是在莫名奇妙卻又躍躍欲試的情況下,匆匆上台主持。


沒差,大家開心就好。




____天空藍____







宴會節目到尾聲了,我總算鬆一口氣。



主持人每分每秒都得思考下一句話要講哪些囉哩巴縮的客套。



根本沒時間欣賞演出,演完還要強顏歡笑的猛拍手(你不拍大家都不會拍)



肚子緊繃到不行,總計只吃了兩塊豬腳肉、一塊布丁、三顆花椰菜、半顆泡芙(另外一半被狐狸吃掉了)



還有一堆奶茶和果汁。



主持的重任結束了。



可是我還是沒半點食慾。



很奇怪、很緩慢、卻又無所不至的空洞,



剛才滿堂歡笑的氣氛,一點一滴的從我心中蒸發。





____天空藍____





幫同學草草拖完地後(其實搞得更髒XD,在這裡抱聲歉)



被爸媽半催半拖的拉下樓。







這宴會的目的是.........?







每走一步、恐懼就遞增一點。







坐電梯到穿堂,看到好多人在玩鬼抓人(操場好像還有人噴水喔?)



微微愣住。







上了高中,還有機會玩這種遊戲嗎?



大學?



出社會?







很強烈的悔意、很火熱的恨意







老實說很想加入的。







老爸把我拖回車子裡。







我到底誤以為是什麼?



我逃避了什麼?



我的思維繞開了什麼?







這場宴會的目的是......??







「要畢業了,來感謝老師的教導.............」







笑容難以存在。



哭也無濟於事。





____天空藍____





希望有及時通、MSN的,要定期上線呀。





當然我懶得當眾掉淚。反正關起房門就是我獨自一人了。







畢‧業‧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