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3日 星期五

雄中半日遊 (瑕疵行程)

好吧好吧,要陪考的話我也一起跟你們上戰場啦~


不過衝鋒陷陣就是你們的事囉XD


雄商不會太遠,還要感謝供我一個無聊納涼好去處~   〈題外話〉


____天空藍____


早上很努力很辛酸(?)的從墊被裡滾到地板上。


媽啦...非常非常痛恨雄中搞什麼事都一副跩樣。


報到時間只有兩小時,離家又遠的哭八(喂),


然後計程車又比平常慢了3分有餘,


害我穿著長褲披著外套裹著球鞋在艷陽下癡癡等著(?),


總而言之,我對雄中第一印象是糟的無以複加 (這跟雄中毫無關聯吧)


*****


將近200的車資,媽啦將近二十瓶麥香的錢耶(??)


才剛踏到離玄關還很遠很遠的人行道上,


就一大堆虎視眈眈飢渴難耐(!!?)的補習廣告單發送員蜂擁而來,


一大群雄中的工讀生,然後一邊「學弟恭喜!」一邊把一疊紙塞到我懷裡。


他們可能家境是我難以想像的貧困...他們不得已的...他們很可憐...他們被威逼利誘...


必須不斷找各種理由說服自己不要視若無睹的走過,


然後還得在艷陽下從層層紙堆裡努力翻出畢業證明和通知單 (明明是自己亂塞)


媽咧真的麻煩斃了。


總而言之總而言之,雄中給我的第二印象仍然糟的無以複加(???)


*****



辦理報到的位置非常非常的寒酸,



陰暗破舊且嚴重剝落的牆壁環繞四周。


排隊遇到了一大堆熟人,


可是沒半隻小貓可以陪我坐公車回家......


滿懷怨恨的在永無止盡(...)的隊伍裡咬牙咬牙咬牙咬牙.....(喀喀)


喔喔終於終於要輪到我了,


有點小緊張的把文件上的釘書針拔下來 (唉  工作人員懶嘛)


OK...OK...好好深呼吸,


滿心期待的準備領下更大一疊而且又帶有崇高意義的神聖入學文件。(最近愛長句子)


......


............


「呐,」工作人員頭也不抬,「下一個!」


一張比蟬翼還薄的牛皮紙袋很隨便的被遞到我面前,


我一愣。


..............................


..............................................


只有兩張紙...........


.......!!


媽的咧!制服費用!


好吧我認栽,雄中給我的第三印象我這裡就不再贅述了......(切齒)  (喀喀喀喀)


*****


高雄的公車系統肯定是哪個腦殘設計的。


我剛踏出玄關,就遙遙望見預定要搭的100號很俐落的轉身開走了。


剛開始我還很有信心的死守下一班,


牌子上寫得一清二楚:「10~15分鐘一班」


沒錯,我要抱著始終如一、堅貞不移的精神等下一個100號,




我等待著。




沒幾分鐘,一輛69號開了進來......喔69好像有經過我家附近喔.......


不行不行!100號不會辜負我的!


目送著69移出視線之外...




又過了將近10分鐘。




又一輛69號很瀟灑很悠哉(??)的轉進來,


喔喔!老天在誘惑吧!100號一定一定會來的!




又過了約10幾分鐘,




第三輛69很有挑釁意味的停在我面前,


......要不要上去?


媽咧我已經等了快半小時了,100仍然沒個鬼影。


......呃.......


死守下去!!!


緊咬著嘴唇,69再度離開視野。




等...等...等...等...等...


15分(這次有數)過去了。


...


...........




我憤憤的把走上69號的腳步踏的異常有勁。


投幣也把零錢丟的鏗鏘有聲。



......................(聚氣).......................



(爆發 去你的高雄公車!!



可憐的雄中,你今天給我的最後印象完完全全被100號拖垮了.....(悼)





*****





所以......結論呢?



嘿,我毫無選擇呀........



我只能拚命找各種美好的理由搪塞我的自我。



(來~~跟著我一起念100遍~~預備......)



雄中其實不錯 雄中其實不錯 雄中其實不錯 雄中其實不錯 雄中其實不錯 

雄中其實不錯 雄中其實不錯 雄中其實不錯 雄中其實不錯 雄中其實不錯

雄中其實不錯 雄中其實不錯 雄中其實不錯 雄中其實不錯 雄中其實不錯 

雄中其實不錯 雄中其實不錯 雄中其實不錯 雄中其實不錯 雄中其實不錯 

雄中其實不錯 雄中其實不錯 雄中其實不錯 雄中其實不錯 ..........................







今天,就在很癡呆的默唸聲中過去了,



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