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新年呢喃



天助自助者。



一大串新年新希望列將出來,擺明是要老天爺忽略它們。









──









決定不轉組了。



留在三類吧。



阿斌的慫恿終究是失敗了科。



(事實上,剛剛吃午飯時最後一次試探我媽,照樣被吼一頓囧)



定這決心相當費力費神,



但至少未來的道清楚了點,走起來也開心。











高中最後一次唱歌跨年,



大家都有嗨到:D











期末考快到了。



真令人興奮。











寒聚和社團北訓、菁英盃連在一起,



總共要住十一天囧,怎麼可能。



看來,今年的北訓和菁英盃也上不去了。



大概我沒有北訓的命吧,認栽了:P











大露營的隊伍,近期抽出。











大露營過後,



若沒有其他雜事亟待處理,



就會唸書了。



高中生活就結束了。











理科的成績目前還未曾滿意過囧。



當然,現在火力集中後,轉機是可以被期待的。



高二上終了,距學測還有一年多。











搞不好,我正是那萬中無一的絕世高手未可知!











越來越沒時間看書了,



《麥田捕手》薄薄一本也花了不少時間。











隨時都要保持一點人文關懷並多接觸相關資訊,



記得這世界許多地方是如何苟延殘喘的,



改變世界的可能,自信是差別之一吧,我猜。



上大學還想輔修一些人文科系哩:p











改變自己很困難。



但活到這把年紀,總知道一些該抓住的竅門,



和氣、責任、體諒、警醒、一點做作,



再花點心思潤飾一下,



或許足夠我撐完高中吧。我猜啦:P











還有,要反省一下以前願望浮濫的情況OTL



沒有哪個上帝會仁慈到通通有獎!



除了想辦法活著,有些積極作為還是得自己來。











噢,各位也可以花個五分鐘,



坐在床上──或是躺著,



想想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自己身邊的人、身邊的氣氛、



一些鬱悶的、爆笑的、嚴肅的、溫馨的過往。



最後自問一句:我怎麼了?











這世界會更美好一點──或是你要用其他更專業的形容。











新的一年,



我得盡我所能把一些美好的人事物都記起來,



總有種來日無多的惆悵XD











謝謝那些祝賀簡訊和留言:〉



不論是廣播或是群組,那祝福終究是砸中我了ˇ











新年快樂哈。




7 則留言:

  1. 蔡承融麻煩你千萬千萬



    不要把我對你毛手毛腳的事說出去

    回覆刪除
  2. 距離學測只剩1年1個月了

    加油吧!!

    時間只會越來越少好像不會越來越多

    珍惜你的休息及玩樂時間吧

    新年快樂阿!

    對了!你有收到寒聚的通知單嗎?

    回覆刪除
  3. 新年的第一天就掛病號

    連隔天都請病假(流年不利...)



    手機也換新的

    結果買完的2小時內殼就被我爸扳壞了XD

    好個...流年不利

    回覆刪除
  4. "大露營過後,



    若沒有其他雜事亟待處理,



    就會唸書了。



    高中生活就結束了。



    "





    有同感..



    離當五樓老人的日子越來越近..

    回覆刪除
  5. (真長的呢喃啊......)

    啊~~~新年快樂啊!!

    祝福你依舊辯才無唉!!

    回覆刪除
  6. 補註:辯才無「唉」,應更正為「礙」;

    謝謝!!

    (手誤......)

    回覆刪除
  7. ST → 放心好了,我絕對不會說出去的!



    玟玟 → 沒,有那種東西@@?

         新年快樂ˇ



    Tt → 可能你已經把一整年的生病點數用光了ˇ

         碎碎平安XD



    LI → 老了老了老了老了老了

         我的老天ˊˋ



    柔柔 → 謝啦XD 該用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