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救命嘎





老天,











我的...



我的鬢角快要和下巴的鬍子連在一起了囧



















乖乖了不得,



連起來就恐怖了OTL

















它們兩軍集結似乎是勢不可免了。



長了又刮、刮了再長,



而且會有鬍渣,雖說總有一天會蔓延至兩頰的,



過一天算一天,



總是要儘可能拖延「臉頰摸起來刺呼呼的」這悲劇的發生日期。













要我用手拔,



還是用膠布撕?幹怎麼可能痛死了



















難得感覺如此的無助OTLLLLLL










6 則留言:

  1. [落腮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可是傳說中的不得了造型(拇指)

    請繼續保持(憋笑)

    回覆刪除
  2. 你也太宅了吧!



    "要我用手拔,



    還是用膠布撕?幹怎麼可能痛死了"

    建議你用"除毛膏"XDDDDDD

    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3. 大人,

    再長下去,

    您就成了《儒林外史》的胡屠戶了!!

    回覆刪除
  4. 小游 → 完全不好笑囧rz

         天哪現代人太冷血了

         想想這悲劇降臨在你身上的那一天吧(?)



    玟玟 → 這關宅什麼事= =



    柔柔 → 女婿若升官發財

         肯定會幫我想辦法請人除掉

    回覆刪除
  5. 虯髯客不錯阿 嘻嘻

    回覆刪除
  6. 會卡上一些飯屑菜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