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1日 星期六

第二篇網路日記

 突然覺得寫日記好沒意義......

真正想傾吐的...可不是在網路上可隨便講講的事... 

算了算了 ...



_____天空藍_____



突然覺得...生命好脆弱...

身邊的事物...好像全都只是曇花一現...

那些......美好的......痛苦的......令人心酸.......令人振奮的......



都快速遠去了...消逝在連汗青也沾不上點邊的洪流之中......

雖然說舊的不去...新的不會來.....

但是為什麼......



舊的何必要去?新的幹麻要來?



好想永遠...停留在國中...

青澀的年華啊...



真希望我一生出來就是個老人....

一但曾經年輕...就難以擺脫這一點都不快樂的記憶...........



無常啊。



現在我想誰?思念誰?為誰憂心?為誰難眠?



這些有什麼意義?

我做了,也不保證我能不能得到什麼。



命運從不給人保證,

所以它才可肆無忌憚




我恨。我哭。我咬牙。



_____天空藍_____



聽音樂好痛苦。



昨天.......補習班老師講了一些話.......

當然....不是罵我....也不是針對我.....

她在擔憂,

我也在擔憂,



生命的無常。



應該轉到mayday幾首比較快樂的音樂的。



我聽了LINKIN的IN THE END"結果到頭來"



「I tried so hard, and lost it all......

But in the end, it doesn't even matter......」



我奮力地嘗試....全部押下去...

結果到頭來...去它的無所謂......



我左半邊的臉徹底麻痺...我上顎好像卡住了。



好痛苦...啊





昨晚,我幾乎沒有睡覺



_____天空藍_____



我和同學有一撘沒一搭的聊天。



我最擅長的,就是把表面下的波瀾偽裝成若無其事。



自修好無聊。



第一次那麼無聊。



我知道為什麼嗎?



我不想知道。



真的不希望自己知道。



_____天空藍_____



我禱告。

即使犧牲我的壽命也無所謂。

雖然我不知道我有何價值可言。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嗎?



喔,當然,我在禱告。



喔,當然不,我不知道我為何禱告。



_____天空藍_____



新好男孩「INCOMPLETE」殘缺之戀



「I tried to go on like I never knew you.......」



我試著已不認識你的姿態活下去.............



好想按停止鍵。



不行。



這對他是種褻瀆。



即使他有多不切實際。



_____天空藍_____



我沒那個膽量。



我仍然沒把所有在這裡盤扥而出。



算了,先寫到這裡吧。







↑快被內心的黑暗面給吞沒了,

是不是該寫遺書啦?

可是撲滿不知道要給誰。

所以還是先擱著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