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0日 星期五

又被點啦...x30

遊戲規則 :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這三十個可愛問題。





 遊戲提示 : 



 1.必須認真寫完這三十個問題。



 2.最後點名五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3.如果被點名都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免寫







 Q1.你最愛的人是誰? 呃...她,JACK,廢緣,香吉士,紫薇...還有其他鼓勵過我,肯聽我說話的老友...



 Q2.你最討厭的是誰? 小胖...很想找機會痛扁一頓的說...



 Q3.受不了哪種人? 「喔~~我要跟老師講~~」←通常會不考慮地一拳轟過去



 Q4.請問你電話多少? skype是johnruby80(和我小即一樣)



 Q5.你喜歡喝牛奶嗎? 比較喜歡豆漿,不過米漿更香(逃避問題)



 Q6.你有男朋友嗎? ......我對同志態度友好,但本身沒什麼興趣



 Q7.你正在幹麻? 思考...怎麼措辭來回答這個白爛問題



 Q8.你假日睡覺都睡到幾點? 要自修啊......(切齒)



 Q9.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呃...80?(記得沒錯的話是數學)



 Q10.最討厭哪個科目? 地理(恨)...不過通常看老師教的怎樣再說



 Q11.討厭上什麼課? 排球課...(根本托不起來啊啊...該死...)



 Q12.你覺得你很乖嗎? ...不會啊,超級叛逆的說



 Q13.你會抽菸嗎? 沒興趣...還會上癮耶,隨身都要一包,太麻煩了



 Q14.你會喝酒嗎? 如果是美味的餐前雞尾酒...當然是會喝啦~



 Q15.你正在想誰? 呃...這位很白目的作者是誰



 Q16.你覺得最近的天氣冷嗎? 其實還滿熱的...懷念冬天...(做仰臥起坐都不會流汗)

              

 Q17.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說了又如何?



 Q18.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國二就戒掉了...因為挺危險的...太用力就一堆腥紅



 Q19.會常常搞自閉嗎? 很頻繁,一天至少會有一次



 Q20.你有手機嗎? 我媽的破爛貨(咬牙)



 Q21.你最愛幹麻? 聽+和MUSIC、來回踱步構思情結、躺在沙發上發呆



 Q22.這個是誰傳給你寫的? 先落跑去國外的容因......(真是太奸詐了...(妒))



 Q23.你有報台嗎? 呃,其實無名就夠用了...別貪多嚼不爛



 Q24.初吻給了嗎? ...才國中耶,我沒那麼暴殄天物啦



 Q25.你是P嗎? 這張問卷是給女生寫的吧?......怎麼點到我這|||



 Q26.你贊成T嗎? 我對同志的態度很開放的~



 Q27.你愛菸味嗎? 恨死了...會讓我鼻子怪怪的



 Q28.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開朗and善解人意吧...(我猜)



 Q29.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肯聽我講話...又會適時激勵我的...



 Q30.點人吧? .......紫薇~盈華~阿杰~孫妹~喻澤~!就是你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