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1日 星期二

混瘋了...

(以後標題不打"日記"了,直接亂打一些東西矇混過去就是了......)

說過到基測完之前會一直打很無聊很無聊的日記(最近愛上疊字)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PS:最近在重聽TRAVIS(崔維斯)的專輯12 MEMORIES,

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平淡到想睡,

可是再聽幾遍,發現平淡中參雜著一絲一絲的傷感,

從此以後就迷上它了。

或許看人也要看很多次吧XD)



最近莫名奇妙的不開心,連聊天都懶了,

只想癱死在座位上觀察同學的一舉一動(←蠻好完的說)



一直在思考自己在憂鬱什麼,

可是機車的是每當好像快碰觸到問題核心時,

大腦就會擅自主張的把一切一切重新封閉起來。

心中真的超級不爽,每次想了半天都半點收穫也沒。

搞不好是大腦自我保護的動作。

那它幹麻要他X的自我保護?



問題好像挺嚴重的。

最近漸漸搞不清楚自己在幹麻。

每天渾渾噩噩的,

和同學講些很白痴的話、無意識地搖晃到廁所、考卷看不懂題目在講啥

嚐試釐清我的鬼思路出了什麼狀況,



我有種很詭異的預感,

假如我真的搞清楚我每個動作的目的,

隨著一個一個神經元的傳導慢慢回溯,

......



似乎一切一切,

都將導向一個完全非理性的詭異邏輯迴路之中。





靠......|||,講到連我自己都不是很確定我在寫什麼。





今天一整天就是想要搞清楚這種曖昧不明的症狀。

我在心中慢慢地重新塑造一個自我。

我想以全新、純粹旁觀的角度,來正視我本尊的日常生活。



老實說,這招挺危險的。

像我這種精神力超級超級薄弱的人,

這樣搞下去很有可能精神分裂的說。



______天空藍______





............



我的眼睛到底不由自主的瞄向何方?



心頭一震。







...X的!要基測了耶!

雖然搞清楚病因..............

但一點幫助也沒阿!DAMN!







我憂鬱是因為不被注意?







↑(去死去死吧菜粽,要考高中了還在那裡白爛的自作多情)





(驚)



難怪大腦要逃避問題,

想到這個的確會讓我恨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全世界60億人,台灣有2400萬,國高中生少說有60萬

我怎能希望就剛剛好是我?

雖然我知道用這種沒志氣的孬種思考模式一輩子都會沒出息,

可是就是很難過就是了。





我也不想很白爛的說"我喜歡XXXXXXX"

然後搞一些喜歡八卦的混蛋圍在我身邊。



難怪我要保持緘默。



難怪我要裁減動作。



妄為我曝露不必要的線索。



.........(難道我要這樣畏畏縮縮的在A班晃完3年級?去你的!)









已經忘記曾幾何時我也有開懷大笑過。



(懷舊)







「我瘋了似地嘗試,把賭注全撂下去......」

(I tried so hard , and lose it all.....)







把鍵盤推回桌內。









「結果到頭來,去它的無所謂......」

(But in the end , it doesn't even matter....... )







我蹉跎了國中三年,真想大哭一頓。(其實已經哭過了)



祝福她,祝福你,還有一大堆已經認識或來不及認識的人。









「去它的無所謂.......」









LINKIN唱完了,今天先寫到這了。







(PS2:標題寫"混瘋了"可是內容完全沒有提及...

沒差,一言以蔽之,言簡意該之至

反正朋友都知道我很混在這裡多做文章也沒意思。)


2 則留言:

  1. 好久沒來晃了...



    好久歸好久...

    ㄋㄉ日記還是依樣消沉耶...

    開心點辣...要就告白麻

    別讓國三白白搭

    回覆刪除
  2. 哈......

    因為開心實在太麻煩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