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日 星期五

第一篇正式網路日記

前面寫的日記,除了詭異的心路歷程「生活事件簿」系列以外,

都是想到就寫。沒什麼內容。



老實說,貼文貼那麼久了,我也不知道寫網誌有什麼他喵的鬼用。

如果只是讓別人看有趣的,我也不會在學測前3個月還不知死活的天天上線。



還是我心事要找個地方傾洩一下?(嘩啦)



這種想法讓我很不舒服。像是我沒半個朋友似的。

當然,我對朋友的定義也值得我懷疑。



很奇怪,當你只是講些小事情,對方也很專心聽時。真的是一種享受。

為什麼我說話,卻從沒有人認真的看待它?

如果說我的朋友幾乎都是「聽」來的。

我無法苟同這種說法,卻也找不到什麼說詞反駁。

有點像單向共生關係。只有一方得到好處。



操。想到這裡就是有夠不爽。先不管它了。



_________天空藍__________



想到英檢成績就頭痛。

管他過不過,只要不要調班就好。

.......喵。不想屌他了,這段略過。(好隨便)



_________天空藍__________



數學92。輸嘉狗。好像還輸誰...不鳥他們了。

我好像可以得失無動於衷了。可是達到這種境界,卻一點也沒有成就感。

怪不得古往今來隱士不多,一定自殺率很高。



「厚!92已經很高了還抱怨三小?」

幹,每次都有機掰人說這種機掰話。

不是我要貶低他們。

當然我不可能說些像:

「鳩雀豈知大鵬之志哉!?」

說這種鬼話一定被公幹。

可是他們認為他們的標準能滿足我的需求嗎?

............

啊啊啊~不管了!我要攤出底牌!我要說真心話!框啷!(理智崩潰)

操,不知道那些人是不肯讀書還是不會讀書。

他們不了解這種深陷泥沼,難以自拔的情況嗎?

廢話!

試想,假設你小學過得渾渾噩噩。

到國中,突然莫名奇妙地考了第二。

嘿,就像大部分的成功人士。一下子被功名利祿沖昏了頭。

......後患無窮。

假如你還進了資優班,這一點的體會會更深刻。

家長的殷切期盼,

老師的暗中施壓,

同學的預期心理,

還有永無止境的同儕競爭

+上一個台大法律的變態老姐。



我聽了黑色星期天沒去自殺還真是怪事。



_________天空藍__________



地理80。我一笑置之。



我覺得我變了



_________天空藍__________




好奇怪。

我那麼注重感情的人居然對此在日記中隻字不提。



提了有什麼用?



反正我拼死也要上雄中。

假如她真能上雄女,就算我好運氣,緣份還可能有延長空間。



聽天命吧。好頹廢的感覺。



發明「人定勝天」的人,我對他無言。



_________天空藍__________



手的筋嚴重裂傷了。



算我自作自受。



_________天空藍__________



以上。希望以後可以寫些開心的事情

謎之聲:不要再妄想

看吧,假如我死於自殺,一定得有人幫我控告良心才行。

希望以後可以寫些開心的事情。2006/3/1

1 則留言:

  1. 唉呀~ㄅ要那ㄇ消沉麻~

    打起精神~考個300分給大家看辣~

    PS:

    「假如她真能上雄女」......

    是ㄅ是暗示說...

    ㄋ的對象成績很好ㄚ?

    小菜你標準很高喔~ㄏ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