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9日 星期日

第三篇網路日記+網誌公告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老實說本來很不想用這種爛開頭,

在打字之前還一直默唸說「不要亂發牢騷~不要亂發牢騷~」

結果一碰到鍵盤就全盤失控,

真他喵的機車,不管了不管了

言歸正傳。 



1.要學測了

 (以上廢話)

 2.剛剛很乖地寫了93年的學測(超難得的),

結果出來居然269!!(我還有把數學不會寫的函數去掉耶) 

93年x中錄取分270耶?

又差1分!

在我罵完數不清的%%&^%*$&^$,才意識到好像該用功了說。



 (PS:難得覺得我的日誌有點朝氣吧?別誤會,我只是想換個口味,我的心情仍然很糟的。)

 (PS:為什麼不快樂一點呢?←希望各位智能正常人士別問這種爛問題。)

 (PS:備註一下:我二年級智力測驗93,官方說法是"輕度智能障礙")



 3.以後網誌作業可能會大幅度的停擺。

假如各位不介意的話我會一直寫一些很白爛的日記直到學測完。

我懶得再去花時間掰劇情、或是上網找一些希奇古怪的玩意兒貼了。

以上更動。啦啦。 







最近Giddens的書真的搞得我無法自拔,應該要有法令規定它為易上癮物才對。

先是隔壁的彥儒丟了本樓下的房客(限)過來。

看完後真的呆掉了,而且一呆就是半天。

去掉裡面的血腥色情不管,

劇情真的是史無前例的詭異。

詭異的黑色幽默好像阻斷我的神經好一陣子,

害我晚上一個人呆在座位上沒辦法讀書(推卸責任)

真的不怕死的就去看吧(我網誌有連結點),



再來,阿善禮拜五又丟來一本少林寺第八銅人。

沒看過搞KUSO搞得那麼凶的武俠小說,

雖然說劇情結構和「功夫」(別誤會,←是小說非電影)根本比不上。

但真的很搞笑也很熱血(典型刀大作風)

星期六的自修就這麼毀了|||||



後來聽說刀大網更新了,

把殺手‧登峰造極的畫裡頭一直沒看過的殺手‧角給貼上去了。

當然二話不說衝去看啊,

結果一看....唉....又是一整個晚上(大概3天份的空英)

內容有夠熱血的,而且是戰國耶,

而且蟬堡居然在戰國時代就連載了......(汗)

荊軻刺秦王前的英雄故事,推薦大家閑閑上網去瞄幾眼吧。



然後又被慕芳推薦去看等一個人咖啡,

本來挺想直接借來的,不過週末忍不住就上網嗑掉了。

雖然發過誓要禁看言情小說。

結果居然破戒了....(好險當時沒立下什麼條件....去月眉坐斷軌時立誓說不坐一輩子光棍,害我沒法反悔)

真搞不懂九把刀這30好幾的男人怎麼能把一個高中女生的心理揣摩的如此透徹?

結果一看就一整個下午。

~好久沒看口味那麼淡的故事了,

很高興看到令人感動卻又皆大歡喜的結局,

畢竟刀大的一系列"都市恐怖病",結局都超"都恐"的,悲劇到不行,看完不想掉淚也難。

可能等下還會再翻一次吧。

後來才發現裡面老闆娘是"月老"裡面的關鍵人物...(驚)

喔喔,離題了。

總之一個禮拜都給G大包走了。

而且不停的偷用電腦,害我媽氣到把電腦直接按掉。

........&(*^*^)_%







日起來的時候已經9:30了,真的楞了一下。

因為自修8:00就開始了。

只好隨便嚼一下蛋餅就死出門去。







日自修的人好像變多了?

不管他了。

可是每次我想自修時就是一堆人圍著我。







超想拿槍掃射的說。







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以上報告。





PS:網路上海賊王居然停刊一週,超想砸電腦的。

而月和魅上兩個居然還白吃白吃的以為自己計畫毫無紕漏。

而且一護居然糟糕到連斬魄刀都給需弄成碎塊。

還有還有,龍馬居然妄想打敗跡部?別笑死人了!

假如跡部輸的話就太侮辱我對他的期待了。





我爸一直押我去跑1600,真的快要到想弒親的地步了。







愛情小說實在不能多看阿....搞得心神不寧的說。

或許應該再去借一次樓下的房客來壓制壓制。





啦啦啦啦啦啦~~





祈禱中。











好了該寫的都寫完了,要去重看一次咖啡了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