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6日 星期日

月考完後3小時...

啦啦啦啦啦~~~

↑當我在鬼叫的時候,突然想到一些東西↓



在這篇很隨便很隨便的日記開始之前,先來看些歌詞吧: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五月天‧倔強)



da da da。(Travis 崔維斯樂團‧Love will come through)



啦啦啦啦啦。(王力宏‧大城小愛)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周杰倫‧霍元甲)



la la la la la。(EMINEM 痞子阿姆‧Without me)



like that like that like that like that 。(Fort Minor 黑暗堡壘‧petrified)



讀讀讀讀讀。(林俊傑‧會讀書)



啦啦啦啦啦啦。(羅志祥‧機器娃娃)



shut up!shut up!shut up!shut up!(LINKIN PARK 聯合公園‧One step closer)



ha ha ha ha (backstreet boys 星好男孩‧Larger than life)



口口口口口。(吳克群‧大舌頭)



give it up give it up give it up give it up。(The Rasmus 雷斯魔樂團‧In my life)



《疊字上等》.........



___天空藍___



打這篇真的超級超級辛苦的,

當然我不是嫌打日記麻煩啦,畢竟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而是我媽心血來潮去買了什麼「趙老大水餃」,

我看到水餃裡面似乎紅紅的,還興高采烈地以為是蝦仁咧。



結果一咬下去,



汁液淋漓!



居然給我包番茄炒蛋?!



幸好沒有星爺「食神」裡面的撒尿牛丸那麼可怕(噴了好像2公尺)



真的反胃到不行,可是又不能吐在鍵盤上,只好死拼活拼給嚥了下去。

噁........



後來研究才發現原來裡面似乎有三種畸形畸形的口味。

唯一還像是人吃的食物的只有紅蘿蔔炒蛋水餃。

還有一種是.....

..茴香!?

就是那種裝在胡椒罐裡面,綠綠碎碎的裝飾調味品。

倒一點點就會有類似香菜的濃香。



這種東西拿來做水餃?



拿來做成給人吃的水餃?



真是夠了,管它趙老大或老二,我死都不會再碰了。



____天空藍____



總算找到失落已久的mp3了。

有一位仁兄跟我"借"了過去,居然還忘記還我,

而且一忘就忘了3個月。

真的賭爛到不行,而且只剩機子,外殼和耳機都不見了,

更慘的是我資料夾"英文雜輯"的backstreet boys還有EMINEM都被那位仁兄刪光了。

還有居然連MAYDAY、JJ還有JAY的"藉口"通通殺了!

改放了一大堆王心凌的雜七雜八。(←不是說不好,沒有特別喜好)



(剛剛有人寄給我一個土製炸彈的作法,搞不好我可以把那位仁兄的家給炸掉)



____天空藍____



月考猜對了一堆。

每次這樣講就會一堆王九蛋在那邊說我假仙。

難到猜對也有罪嗎?

這個世界總是那麼白爛,

當你拿把狙擊槍在路上大搖大擺的散步的時候,

只會有人當做你是個喜歡改造BB槍的痞子。

一定要等到有人被爆頭,腦漿噴到他們身上後才遲鈍地明白是真是假。

唉唷,離題了。

...我在哎唷什麼阿,這我的日記耶,我要寫啥是我的自由吧?



____天空藍____



聽TRAVIS有三種情況:

木頭人-睡著

普通人-先睡過幾次,然後再哭

多愁善感的人-哭,大哭,然後高機率會去自殺



LINKIN也聽膩了,

backstreet boys的藍與黑在台北,

我只好去kuro獵捕音樂了。

順便幫我mp3補貨。



當然先把佚失已久的MAYDAY塞回去啦。

結果不小心查到了"孫悟空"的歌詞,

以前都用聽的,沒有費心聽他在唱什麼。



赫然發現這首歌的歌詞超爆笑的,



↑結論,MP3的容量不足了........



只好忍痛把黑暗堡壘的petrified殺掉。



下次我姐回台北我是不是應該要化妝一下,

變成強盜把她1GB的mp4幹走?



____天空藍____



腦袋好像已經宣示獨立了,

他的運作已經徹底的不透明化。

真糟糕阿,

而且最近左手的食指中指、右手的大拇指都會莫名奇妙的抽搐。



____天空藍____



好像把運氣都用光了耶。

真糟糕,基測快來了說。



____天空藍____



祝大家身體健康,萬聖節快樂......?! 隨便啦.....打球去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