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不能說的秘密





其實是和我姐晚上去看的



這組合妙吧囧











──天空藍──











接下來有雷噢







桂綸鎂(小雨)和曾愷璇(晴依)外貌實在各有千秋



不過後來在報紙上看到的晴依變得很成人ˊˋ



周董太輕鬆啦XD 根本就是平常的樣子嘛



張傑的CD行老闆演得很好笑,唉怎麼戲份那麼少XD



黃秋生真的是把形象都賣掉了,嘖嘖不愧是影帝XDD







很不錯的一部片子:〉







當下看的時候有不少地方看不大懂



不過戲後細細咀嚼還是合情合理ˇ







只有結局仍然不得其解。。。



為何周董回去後小雨還活著呢?



當然有可能是他彈奏的太快、或是琴房被拆了、沒看過琴譜... 等等因素







不過終究是找到小雨了:〉



我最討厭看言情悲劇ˊˋ



看得眼框濕濡又難受,那一個禮拜心情都會很糟囧







最後,我還頗擔心周董他爸XD



黃秋生的角色才是最悲情的吧我猜







http://www.twbbs.net.tw/2027210.html



有不懂的地方建議點進去看看



樓主推理的很棒:〉



噢感謝銘星學姊提供網址我不請自用啦XD











──天空藍──











承認錯誤感覺不太好受



否定自己的堅持也有點麻煩ˊˋ







不過



本來我非常排斥言情類的(聳肩)







但它氾濫的太不像話了



充斥著煽情、俗套、未經精練的字句



老喜歡拋給人們千篇一律的幻想,再回到現實中長吁短嘆



九把刀的「愛情兩好三壞」、「等一個人咖啡」是特例中的特例



如果不是我想看遍他的著作我也不會破戒去翻它們ˊˋ(雖然還不錯)







嘖嘖







赫然驚覺說我是不是太過固執



以至於錯過了許多美好的作品?







對於言情的絕對排斥上了高中後漸漸淡了



但始終沒有意願去注意







言情也算是主流小說的範疇之一吧



主流小說也是整個社會的習慣、喜好、認同所匯集而成



假如在我整個求學身涯徹底缺了其中某個領域



會不會讓我在社會化的過程碰上困難?







人們對於情是何物,各自有不同解釋



但主流反映的正是大眾比較共通的觀點



那我若一味的拒絕去了解,會不會以後在這方面和人群接軌有問題?



這概念已經超越了對言情小說品質的質疑了



是否我應該向整個主流潮妥協?



難道一個人要擁有正常的人生一定要向主流妥協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