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小游點名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聖誕禮物



1:涼爽軟綿綿不過敏不做惡夢的整整十四小時完全睡眠。

2:Sony新手機。(從會自動刪除未讀簡訊的OKWAP... 

         到現在頻頻斷電又收訊極差的二手機...)

3:吉他。(噢拜託二手的也行囧... 當然直接丟給我錢更是歡迎之至XD)

4:卡片。(禮輕情意重ˇ)

5:一大票只想找個理由大叫的人一起唱歌唱歌唱歌!!!



 



【B】回答下列問題



1: 點你的人是 → 小游



五 個 印 象



1:好同事XD

2:嗜財如命

3:惺忪

4:認真進取的好學姊

5:帳單上限比我多312的好野狼



拾 貳 個 小 題 



1: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頗具紀念價值首杯飲料兼柳丁汁:〉



2:他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柳丁你真是個好版主(根本是虛榮心作祟XDD)



3: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幫她付帳單



4: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想辦法爆她帳單



5: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為什麼有人上限500

                      我卻只能188囧

                      (整個就耿耿於懷)



6: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校慶盈餘五五均分ˇ



7:對他的整體印象:務實!



8: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陰天男孩



9:自己喜歡的個性是:隨性、講理、別太八卦



10: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跟我一樣愛搞客套ˊˋ



11: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理性感性恰如其分,真實,講話多用點腦



12: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謝謝你們:〉

                     真的很高興遇見你們XD







把這份問卷傳給10個人(點人)







這年頭人人佛心都來啦



1。大俠(我知道你絕不會寫的)



2。姊(我知道你絕不會來看的)



3。堂弟(我知道妳說要辦說好久了)



4。柔柔(都來了就別客氣了)







月考。見招拆招

10 則留言:

  1. 二手吉他還蠻好找的喔?

    回覆刪除
  2. (怒)

    我的凡秋齋都快變成布萊克老宅了!!

    網誌長蜘蛛網了!!

    天哪!!你竟然在這打屁!!!!!!!!!!

    (極怒)

    回覆刪除
  3. 你要吉他不早說

    我這一支民謠吉他一支電吉他等著出清......

    回覆刪除
  4. JO → 呃,有點拮据...



    柔柔 → 唔你可以擷錄部分楚辭上來發表心得啊  

         當然,放哲學更是歡迎之至:P



    小游 → 啊啊? (驚嚇)

         妳都不用了噢?

    回覆刪除
  5. 我家也有ㄧ把民謠吉他



    可以高價出售

    回覆刪除
  6. 想當年加入流樂的衝動被考試啦比賽啦慢慢沖刷殆盡

    衝動好像有點不太好

    特別是這種買了吉他之後不會彈的窘境XD

    現在都只是放在房間裡等著被借用

    回覆刪除
  7. 豬吟 → 高價就免了囧

         手機又超過188 :P



    小游 → 咦咦都不彈了噢,

         不能找同學教或自修嗎?

         (感覺挺自不量力的囧)

    回覆刪除
  8. 我有一把很棒的電吉他

    銀藍色的Ibanez,指板很薄很好彈

    不給你咧(欠揍

    回覆刪除
  9. 老實說,我覺得寫點名的有點小麻煩ㄟ!

    不過到也還好啦!還沒被點到!(^__^)

    XDD

    回覆刪除
  10. 小陶 → 別對一竅不通的人講這麼多囧

         還有我忘記寫你的點名了OTL

         打完再PO出來(跟這篇好像)



    玟玟 → 點名是造業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