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高二第一次月考終了

國物生應該OK,



英數還算差強人意,



化學... 呃?







化學難爆了。







我在寫考卷的時候還以為是我太混而已ˊˋ



旁邊的政治家和狗瘋都翻頁了,



我還在和第一面第二題纏鬥著囧。



(共三面)







半個小時過了(全程七十分鐘)



連一面都沒寫完...



事實上,除卻亂猜,交卷時第一面單選共寫了六七題。



第二面多選寫了兩題半,剩下的會倒扣不敢亂猜囧。



第三面非選算了第二大題的三個小題,



只有那三小題可以很直覺的套入PV=nRT...







總共三十幾題的樣子?







總而言之,化學寫到一半想哭的衝動就莫名湧將上來,



恥辱、羞愧、困惑、驚恐... 諸如此類XDD



前面五科的成果即將毀於化學之手,



那心情相當複雜囧。







鈴響。







噗哈哈哈哈哈哈。







我必須承認,看到大家狂笑時有多麼開心,



顯然各位同儕一樣寫得很想死,



大家都想死的結果就是大家都不用死了耶嘿XDD







那天下午的心情很複雜。



本來要回英明的,後來也臨時改去唱歌。



對嘉鴻俊江有點小抱歉... 



但話說回來一群人少了我應該還是過的下去吧?







同學老是嘮叨說送飲料會有厚此薄彼的嫌疑囧,



但我錢就這些而已嘛ˊˋ







唱歌唱的很爽。



唱完很空虛。







是的,這就是高二第三類組第一次段考,



他母親的比基測前還痛苦百倍囧。



考前想死。



考時想死。



就算考完了,想死的感覺仍餘勁猶在。











真是讓我有一點熱血了啊XD










8 則留言:

  1. 你還有很多次段考ˊˋ

    現在死了就沒得玩了囧

    回覆刪除
  2. 貴為您,都如此了

    那我──怎麼辦!?

    哼!想死!

    您也才考六科耶!大人!

    我是──國英數歷地公生,七科耶!

    別以為社會組是好混的!

    回覆刪除
  3. 微妙的一句餘勁猶在...

    回覆刪除
  4. JO→嘿啊,死了稍嫌不智了點...



    柔柔→七科很威嗎?(斜眼)

       化學就可以抵六科半了囧

       南一中也不是好混的啊先生...



    小八→總得預留些伏筆來鞭策自己XD

       妳在家也得多看點書噢

    回覆刪除
  5. 我緩慢的悄悄的半自願的開始K書....

    回覆刪除
  6. 除卻吃喝拉撒睡,

    分三份,一份玩和運動,一份課內,一份課外雜書,

    到時候就會比其他學妹聰慧許多啦:〉

    回覆刪除
  7. 不客氣:D

    (李奇穎的表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