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小日記XD







一整天都亂哄哄的,很多事情突然冒出來或是突然消失。







一階今天放榜,五個科系一個也沒有上

雖然說法律和經濟本來就是報好玩的,但其他三個都沒沾到邊也太莫名了。

會計系居然跟去年的門檻一模一樣(71)真是豈有此理囧!

(還是說三類人報了四五個一類系本身就是件忤逆天意的事情XD)



班導今早八點左右還興匆匆地拿著推薦函過來(足足五份),

沒想到幾十分鐘之後就變得毫無價值了囧。



我腳剛跨進圖書館,羿中就沉著臉色跟我說他好像沒看到自己的名字,

頓了會,又輕描淡寫地補了句:「唔,我好像也沒看到你的名字呢。」

然後那節下課就窩在圖書館,和可宣對著過關名單自暴自棄地大叫大笑XD。



要考指考的感覺真奇妙;

雖然說我本來走上這條路的機率就不小,但就是沒有認真想像過這般情境:P



化學寫了二十分鐘左右就交卷了(聽說很難?),

買好了飲料便和小支搭計程車到了雄女側門,

門口那時還冷冷清清的,我跟小支就傻傻地站定一個角落等人。



然後,莫名奇妙地人就多了起來。

那種鬧哄哄的場景跟我的心思實在沒什麼交集,

噢,畢竟是最後一次正式的飲料日了──

畢竟──







其實用比較自暴自棄的觀點來看,我也不確定這有沒有那麼重要(?);

當然我不會把這類的懷疑當真,

尤其是今天──注定要在各種自暴自棄的笑聲與解嘲聲中度過的日子XDD。



有一個妙點在於,你在自暴自棄的當下──尤其是拚了命在解嘲的當下──

你並不會真正體察到你在乎的是什麼東西,

像是醉了一般,有種不大真實的、帶有罪惡感的舒適和寧靜。







不過呢,下午原本預定要用來做備審的時間就空出來了;

可以去看電影!而且葉問蠻好看的XD!

武打橋段非常精緻,雖然劇情簡略了點。



噢,這種流水帳的日記實實在在也是某種自暴自棄的體現,

我恐怕要睡一覺才能勉強抽離這種狀態──甚至沒辦法抽離──



算了。總之一整天都亂哄哄的,

很多情境突然冒出來或是突然消失,

整個劇情走向莫名奇妙地脫軌了(還是回歸正軌了?)。







靠我還想看送行者和貧民百萬富翁!












4 則留言:

  1. 其實我昨天有幫你看榜單,超驚訝的!

    我都說不出話來~但也不知道要不要安慰你之類

    的.........,其實指考未必不好啦!



    好好和我一起加油吧!你還是有實力的(上台大)

    送你一句我哥送我的話:

    『末代武士』



    勝元說:人能否改變命運



    Katsumoto:You believe a man can change

    his destiny?



    歐格仁(湯姆克魯斯飾):人只能全力以赴,等待命運揭曉



    Algren:I think a man does what he can,

    until his destiny is revealed.





    加油^^

    回覆刪除
  2. 哈你確定我們還有時間看貧民百萬富翁嗎?



    我要上台大XX



    XDD

    回覆刪除
  3. 看到你還是頗樂觀的,心裡還蠻開心的!:D

    一起加油吧!我、海海也跟你一樣要在走這3個月啊~

    (拍拍

    加油!成功是送給堅持到最後的人的!

    :目

    回覆刪除
  4. 看送行者要備好衛生紙=ˇ="

    真的很催淚的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