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這兩天家裡沒大人

噢先聲明這篇是很純粹的日記



太閑或不怕無聊再看看吧



免得有留些回應說我盡打廢話XD







──天空藍──







爸媽早上六點就北上了







其實我六點多就醒來了



但還是很寵自己的睡到八點







好痛







該死,已經快一年打球沒摔倒過了



一摔之下四肢遭殃







希望床單沒沾到血







洗臉



臉兩側有酥麻感







為什麼常常做夢到一半就會狂流眼淚



早上醒來心中還會很空虛







淚痕會卡在毛孔裡面



會長痘痘欸囧



我又對大部分的洗面乳過敏...







手機沒有關機,直接插著充電



希望這樣不會短壽



OKWAP不能裝遊戲的缺陷算我認栽了



至少我希望他能活久一點



沒有逝去的事物,總會有一些美好之處吧,我猜啦







沒有簡訊



沒有未接



很好







昨晚又把魔術方塊的六面轉出來了ˇ



閃亮亮的放在桌上



到現在手指還是好酸好酸







電腦又爛掉了



我記得之前修好的時候



我有暗自告誡自己說要好好的對待它



可是







只好開筆電啦



很恐怖欸,筆電散熱好慢,底下好燙囧







打開電視



很多空虛的新聞和空虛的槍戰片







看[V]和MTV吧







噢算了



早上聽音樂很可能會影響一整天的心情



用電腦吧







某株仙人掌莫名奇妙的開花了



真好ˇ



它們被擺在書房陽台好多年了



從八九年前搬家後我就有印象了







剛剛在找剩下的母親節卡和生日卡的時候



發現了遺失已久的LINKIN歌詞



苦笑



當時我找的好急好急啊



還偷偷把我姐的櫃子翻了一遍,一無所獲







對街一樓的鄰居又在打小孩了



哭的好大聲







噢,終於停了







好痛







怎麼?



突然很不想繼續呆在家裡



很不想繼續沉浸在悠哉的氣氛中



我想要說些話



什麼都好







禮翊和風痕什麼時候才會和好呢?



都是自尊心過剩的中學生,倔強到不行



一定要我不停的開罵嗎?



偶爾學學我的低姿態嘛







「哈哈,你看起來好懦弱噢。」



想起,響起







躁鬱又起



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原本想開冰箱拿飲料喝



手碰到把柄才想起來昨晚把冰淇淋紅茶愉快的喝掉了



也罷,五十嵐隔夜勿食







3M魔布也蒼老了



原本用來擦灰塵的它居然身上一堆灰塵OTZ



有空再拍一拍吧







努力回憶昨晚到底夢見什麼



我剛醒來的時候就已忘記大半了







可惡,想不起來囧







又突然不想出去了



講話應該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我也缺乏深思熟慮的聰明才智







好痛







唱歌吧



饒舌我都只會副歌,真糟糕



雖然說朋友裡面討厭本國歌的人有增加的趨勢



來首吳克群的「殘廢」吧







怎樣的聲音才算有感情呢?







豆漿太燙了!!



嗚啊每次用電鍋蒸都會忘記



然後豆漿表面就會有一層口感噁心的豆皮



還要大費周章的拿筷子把他撈掉







加冰塊會太稀



而且水密度小,一大部分會浮在上面







吃蛋糕當早餐吧ˇ



桌上有蛋糕吐司耶,真開心啊XD



終於不是平常的全麥土司和薄薄的花生醬







還是要去7-11買飯糰?  (猶疑)







五月、六月、七月



快暑假了吧



生日居然沒有撞到人文營







怎麼過的那麼快



當初斷軌上的願望還剩兩年多







唱首JJ的老歌「就是我」吧







週記管他去死



我真的恨死沒意義的作業了







好想重看一次獵命師傳奇







在找鎖眼鏡的螺絲起子,發現了幾張塵封已久國中照片



算了,我不找了







太多事情需要祝福了



有這麼多幾乎的圓滿在左近並肩而行



又怎能容下一絲一毫的詛咒呢



妒忌的特色就是易於茁壯,早砍早省事







突然想玩CS



該死...筆電沒裝ˊˋ







等一下幫大家祈禱一下吧



祈禱是之前在學校被一個傳教士逮到後教我的







祝福總是缺貨



搞不懂我周邊是怎麼了



搞不懂我怎麼了







等我懂了以後又常常後悔莫及







乾脆現在就義無反顧的嘗試吧







幹,真的好痛囧













祝福各位



什麼都好 






12 則留言:

  1. 竟然會看完你這篇文章 囧

    回覆刪除
  2. 我看到妳的回應也覺得很不可思議XD

    回覆刪除
  3. 看完竟然沒讓我覺得空虛

    回覆刪除
  4. 嗚啊你也看完了?

    真是辛苦你了(淚光)



    我的文字大概還沒精練到收發自如的表達吧...

    回覆刪除
  5. 好可怕像是要自殺的人會說的話=ˇ=

    回覆刪除
  6. 看完我想把你送心理醫生而已

    回覆刪除
  7. 同學,你有前途。

    回覆刪除
  8. 啊啊為什麼樓上三個的文字都好陰森OTZ

    這樣會讓我很愧疚欸



    以後這種東西鎖起來算了囧

    回覆刪除
  9. 哪有陰森.

    我是說,你的前途無量啊!一片光明!





    Orz連我自己都想吐槽自己ˇ

    回覆刪除
  10. 光明到不行啊(刺眼)



    妳也知道反省XD

    回覆刪除
  11. 我完全找不到主題囧

    回覆刪除
  12. 我警告過你囉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