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

倦怠的週末

唉唉



要月考了欸







電腦先是系統出問題



修好後才過一天,硬碟又整個爛掉



太戲劇化了吧OTZ 明明就兩個不同的問題居然同時發生ˊˋ







網頁剛做好就被洗掉



還得用筆電拚命趕出一個還可以看的替代品







從星期五到星期六都在和電腦纏鬥







駭客越來越屌了



居然還知道我叫「柳丁」OTZ 準是看我的聯絡人名字



他喵的冒充朋友弄了網址 我還真的給他點下去囧







假如筆電爛了我就死了ˊˋ我爸要打報告耶







趕快線上掃毒



總算似乎是掃乾淨了







本來想去吳笛的同步讀書



彌補一下星期六一整個白天的空虛







結果。。。人太少囧



同步不開



被換到大教室的前幾排,就在吳笛面前ˊˋ



嘎嘎,不想上課也得上啦







唯一稍驚喜的就是有拿到PASS吧



莫名奇妙的考了個快五十



怪哉







今天白天都在學校







雖說千百年來



後悔自己沒專心上課的學子不下萬數







數學3-1沒聽真的是大錯特錯



怎麼有辦法有那麼噁心的圖形ˊˋ



本來想說在學校呆十小時的話



一科兩小時可以弄五科







結果他喵的一個數學就搞到兩點OTZ



連地科都還沒碰多少就要回家了...







剛剛我媽莫名奇妙的把我以前補習班的包包丟掉



我驚怒到一個渣啊ˊˋ







居然說丟就丟,也不先說一聲



裡面有很多重要的回憶性物品欸!?







眼巴巴的爬去地下室翻垃圾堆



好不容易把幾本講義、禮物、還有混在裡面的青原數學給救回來







這個週末灰暗的很奇妙啊







感謝茄子借我的MCR─BLACK PARADE



雖然說一直讓我分心囧



但好歹也當作暫時的慰藉 (唉)







噢幹



忘記買公車票了







其實我吳笛還沒報下學期的



現在一定沒有優惠也沒有位子了



天曉得我媽會不會讓我補







啊啊



管他娘的







地科筆記、數學作業、歷史考卷X6都還沒碰







啊啊啊



被這些東西所困擾真令人不甘



我的生活怎麼總在關鍵時刻才開始窒礙難行呢







啊對吼



我有買新鞋欸



是不是該好好歡樂一下?



...我去你的ˊˋ



物質上短暫的歡愉跟長時間的生活壓力怎麼能比呢







(而且其實我真正想買的是一雙很樸素的板鞋和很花的帆布鞋)







「HAVE...you known the news that you're DEAD?」 

(你還不知道你掛了的消息嗎?)



「No one had much NICE to say, I think they dont like you anyway...」 

(沒有哪個好好先生要告訴你,我想他們並不怎麼喜歡你呢!)







要早睡?



別傻了,你自認化學很強嗎?







發現啊



當過可憐人之後



就不太會想去嘲笑別人



就像



挨餓過就不會低估飢餒、拮据過就不會藐視金錢一樣







幾家歡樂幾家愁



總得有幾個人日子難過一點



才能顯的其他人日子歡樂一點



嘎嘎,老天酷愛守衡嘛 (沏茶)







仙人掌的花長出一堆白毛...



這是好徵兆嗎? (別傻了)







LA LA LA LA LA LA LA LA!(OH COME ON!)



LA LA LA LA LA LA LA LA!(OH MOTHERFUCK!)







反正明天



花點錢去福利社買根冰淇淋



總還是笑的出來







戲還沒演完







ps大推薦MCR (My Chemical Romance - 我的另類羅曼史)

  專輯「BLACK PARADE - 黑暗行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