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嘩啦啦啦

終於被雨聲吵醒了



嘩啦啦啦 搭搭搭搭搭



好涼











──天空藍──











下雨就涼多了ˇ



但整體而言,還是令人為之一悶







常有人試圖說服自己說:



雨對農夫、對農作、對國家生產都有很正面的影響。。。







唉,沒有對務農有相當熱忱,這種欣喜是擠不出來的



管我們想不想下雨,老天還是照樣走自己的道



那又何必找些毫無親切感的理由



花那些力氣來說服自己呢?







生活中總會、總得有些討厭的事物



充當我們珍惜的原動力



烘托出陽光的和煦、晴空的宜人











──天空藍──















這幾天有事沒事



就會哼起陶吉吉的「找自己」,老歌但經典







嘩啦啦啦啦啦天在下雨 嘩啦啦啦啦啦雲在哭泣

嘩啦啦啦啦啦滴入我的心



不用說我只會胡思亂想 不用跟我說我只會妄想

嘩啦啦啦啦啦讓我去淋雨



我只希望能夠再 能夠再一次

回到那段美麗時光裡 

找自己







即使雨給我的印象不甚正面



但還是得感謝它讓我今天不能打球 XD



這樣就能義無反顧的去看漾舞成果展哩ˇ







說真格的,義無反顧的感覺很值得去回味



能夠相信自己不會後悔



是多麼了無牽絆的執念呢ˇ











──天空藍──











發現自己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



網誌本意就是要隨性所至







好涼ˇ



乘著這股沁人心脾的涼意



把網誌解禁吧ˇ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天空藍──











仙人掌趁著難得的豐沛溼氣



狠狠地又開了一大朵很畸形的花



大概明天搭公車,安全島又會茵茵遍布吧ˇ







希望漾舞成果展會很精采ˇ



噢要基測的諸位,不要緊張



請利用最後這幾天,試著相信自己是最強的吧!ˇ



祝各位金榜題名!XDD











附錄:「找自己」完整歌詞  (有空的話傳音樂上來)





昨天晚上作了個夢 我走進撒哈拉沙漠

空無一人站在太陽下

攝氏六十六點六度 快要焚化我的眼珠

突然一場大雨降下來

汗水被那雨水沖走 結束四十天的折磨

荒漠一轉變成了綠洲

彩虹下有一棵大樹 大樹下有一顆蘋果

咬下一口我就全明白



可不可以讓我再 讓我再一次

回到那個美麗世界裡

找自己



嘩啦啦啦啦啦天在下雨 嘩啦啦啦啦啦雲在哭泣

嘩啦啦啦啦啦滴入我的心 

不用說我只會胡思亂想 不用跟我說我只會妄想

嘩啦啦啦啦啦讓我去淋雨

我只希望能夠再 能夠再一次

回到那段美麗時光裡 找自己



擠在公車像個沙丁魚 上班下班每天是規律

這麼多的人到哪裡去

每個面孔寫著無奈 爸爸媽媽彼此沒有愛

難道這就是生命的真理



可不可以讓我再 讓我再一次

回到那段美麗世界裡

去逃避



嘩啦啦啦啦啦天在下雨 嘩啦啦啦啦啦雲在哭泣

嘩啦啦啦啦啦滴入我的心 

不用說我只會胡思亂想 不用跟我說我只會妄想

嘩啦啦啦啦啦讓我去淋雨

我只希望能夠再 能夠再一次

回到那段美麗時光裡 找自己



躲在我的屋簷下面 OH

睡在我的被單裡面 OH

聽著細雨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嘩啦啦啦啦啦天在下雨 嘩啦啦啦啦啦雲在哭泣

嘩啦啦啦啦啦滴入我的心 

不用說我只會胡思亂想 不用跟我說我只會妄想

嘩啦啦啦啦啦讓我去淋雨

我只希望能夠再 能夠再一次

回到那段美麗時光裡 找自己

5 則留言:

  1. 終於決定去漾舞啦?回來記得交篇五百字心得ˇ

    嗚,我不能去XDD

    回覆刪除
  2. 我最討厭沒內容塞歌詞的網誌了

    回覆刪除
  3. 心得免了OTZ



    吵死了樓上ˊˋ

    筆電找不到音樂嘛

    回覆刪除
  4. 你好快........



    超快的....一點都不矜持!(笑著逃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