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心死

數學2-4考19分



上課時老師整個怒掉



還不停瞥頭瞪我,好歹我平常也會識相的及格一下







心死







不不不



根本就是我故意不去收信



即使訃聞已扎扎實實釘在胸口







發黃



龜裂







「你不知道你掛了嗎?總不能等待哪個好好先生來告訴你。」



好啦我錯了







嘎嘎



渾渾噩噩就錯過了最真的年代



人人像顆多情種子似的到處癡想



天哪







我渴望一種在乎的快感



可是我越來越懶得在乎了



我真的懶到一個自己都寒心的境界了囧



又得等下一個災難來點醒我



下一段安逸來荼毒我嗎!?







蔡承融



你他媽的不要講些屁話







這語氣可以讓我的顏面神經為之一振



反正強顏歡笑遲早都要熟稔的







嘎嘎



振作一點



振作!!



要基測了欸!!







(沏茶)







1 則留言:

  1. 為什麼最後一句虛掉了耶 囧

    這樣說服力下降很多的說 囧

    頓悟 日常生活的習慣會影響辯士成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