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愕然

楔子:



首先,這不是一個令人愉快的故事



發生在本班的事情,家醜不宜外揚



如果你很偶然的得知內容,請不要張揚



最後,假如你是透過竊用我的密碼進來的



給我聽好:你這個王八雜種,立刻滾出我的網誌



最好再我還來不及對照你的位址前離開







故事描述:



2007/05/18   下午第七節



大家佔了留校位置後,便去籃球場打球



雖然說關於要不要打全場,我的意見是贊成



但是開始打了之後我真是他媽的後悔ˊˋ



首先是很累



二來全場我經驗不多,會慌亂



三是隊友默契不佳ˊˋ澤圓和小庭逸我都沒組過幾次



第四點是我火氣莫名的有點大



而生火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場上有人手很賤、球品很爛



既然是密碼網誌就直言不諱了



阿格利搶球根本想把我手臂抓爆,我都沒進場欸(雖然不小心成分很大)



昕賢打球就很粗暴,其實應該犯規但沒人想喊(每次和他打都瘀青囧)



而悶騷男、昕賢、小隻、屁股四人組的球隊



根本就是徹頭徹尾的機掰球隊



XD我不是真的生氣啦,反正既然有密碼那小康一下也無妨



都靠聖焜一人撐著實在慚愧  (還贏了不少場欸XD)



以上題外話







我們那隊下場了 (都我失誤的關係ˊˋ)



在場外看一群人擠在籃下搶球



突然間



阿格利奪得一顆極佳的籃板球!



那時候敵人的籃框無人駐守



而阿格利離敵方籃框又最近!







快攻!!







阿格利勢如破竹、銳不可當的衝向籃下



敵方眼看大勢已去,也沒幾個人上前救援







除人一人例外







雖說國中就認識了



但我這輩子沒看過昕賢用這種速度狂奔



怪哉,可是速度再快也來不及阻止阿格利的快攻了啊?







果然



昕賢才剛抵達阿格利的背後,阿格利的球已經要投出去了!















我愕然



屁股愕然



觀眾愕然



在場其餘球員愕然







阿格利倒下,翻滾出場外!











昕賢眼看已無法擋下阿格利的快攻。。。



用自己狂奔的速度和力道,狠狠的撞向阿格利的背部!!



阿格利驀地受到劇烈的衝擊,整個人摔了出去!!







太扯了吧!!?



太扯了!!







阿格利翻了幾個滾,跳了起來



倒豎橫眉



整個臉是熊熊般的赤紅







「幹!!」







大跨步的拿起場外書包,離開



昕賢雙手插腰,喘息,不發一語







「快道歉啊...快道歉!...快道歉啊媽的!」我默念







無人出聲



阿格利漸漸離開視線







「太誇張了......這次真的太誇張了......」屁股搖頭



我持續傻眼



「媽呀...幸好我和他同隊XD」屁股微笑



幹,去妳媽的微笑,這時候還笑的出來乾脆把你嘴唇撕掉算了



噢反正這篇有鎖嘛,讓我亂康一些人不會死XD







「昕賢他是怎樣?」風痕大瞪眼







故事結束。











這故事讓你了解什麼?



幹,你問我我問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