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大抱歉

又要出門了...家裡有點事情要一起出動



從22號(日)到26號(四)



然後,28號(六)到30號(一)有比賽



真的很抱歉,有些事情要先擱著了







很對不起南方盃的隊員們



同隊的益昌、承毅、陳蔚



以及另一隊的定恆、秉燊、可宣(你有打沒打?)



在這段最關鍵的討論時刻,我又得缺席了



從我們加入演辯以來,我老是在關鍵時刻抽身



實在是很抱歉ˊˋ







很對不起一同參加人文營的各位



暫時沒辦法跟你們閑聊了



主要是希望各位別忘記我啦XD



而且網誌的進度會擱下一陣子



希望我回來以後,那種感動歷久彌新



噢對,謝謝玉君幫忙管理家族:〉







很對不起柯姐,以及有參加同學會的老友們



我他媽的不能去ˊˋ



至少你能幫我傳達我想去的渴望吧



至少你能讓他們回想起我







很對不起



接下來的忙碌



會讓我錯過很多美好







大概是人文營的代價吧?划算死了XD







祝各位一切安好:〉






13 則留言:

  1. 很喜歡你的那一句 大概是人文營的代價吧?划算死了

    XD 讚喔

    回覆刪除
  2. 發現你好像很喜歡「死了」這個語末助詞

    回覆刪除




  3. 這樣我明天就遇不到你囉!



    每天都遇到也太巧了吧...



    下禮拜是補課週



    忙呀忙~

    回覆刪除
  4. 對不起我這句話我看了真的很心虛Orz

    畢竟我工作也是有陣子沒陣子的擱



    順便,南方加油ˇ

    回覆刪除
  5. 哈哈 要感謝我就快給我去簽名啦~~~你都在當家族的

    飄飄ㄟ!!



    怕被Tt看到所以特別用隱藏 你借我“ㄉ一ㄤ”一下

    每天都遇見Tt是不是另有所謀呀!?(>/////< 好

    害羞唷~~)

    回覆刪除
  6. 快別這麼說



    柳丁給我的印象一像是很負責任的



    你這次是因為一些事情而耽擱了其他事情



    人又不是神,怎可能把每一件事都做好呢



    所以別太責怪自己啦

    回覆刪除
  7. 落凡秋(即柔柔)2007年7月23日 晚上10:20

    無論什麼時候回來,記得來家族投票喔!

    回覆刪除
  8. 落凡秋(即柔柔)2007年7月23日 晚上10:22

    無論什麼時候回來,記得來家族投票喔!

    回覆刪除
  9. 加油加油!!丁丁!!!

    為什ㄇ你要一直把人文營的網誌鎖起來阿?

    有時我都想看ㄟ!但都看不到!!

    你也要HIGH起來你和TT為什ㄇ都可以見到面阿?

    你故意安排ㄉ喔?!

    總之一切等你回來再說吧!加油!

    回覆刪除
  10. 感覺賺到了嘛ˇ

    妳們不覺得"死了"這個辭兒

    白話、精簡、一針見血?XDD



    噢別提補課!

    我已經不想管到底幾堂沒補了...



    唉南方我會加油的

    最近搞這個搞好久

    手機還給我無法充電...該死!



    這個悄悄話講話真陰險XD

    我對這方面毫無預謀噢 (搖頭)



    雨...是哪位?

    不過很謝謝你的鼓勵:〉

    看了很開心ˇ



    噢對吼

    我找時間投啦...最近人在外面很忙



    鎖是因為我還沒打完嘛OTZ

    妳講話跟那個悄悄話一樣陰險XDD

    都在火車站附近補習嘛...

    我八月我趕工啦!!

    回覆刪除
  11. 看來你對我有眾多不滿唷!!一下說我腹黑 現在又說我

    陰險~~~ 我心都碎了(柔柔上身!?)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ok的啦~剛剛又把站務工作幹掉~



    話說論壇工作這種東西不用寫上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