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家庭 v.s. 社團





這標題未免太聳動了囧











──天空藍──











我媽很希望我留在家裡







這是什麼心態呢?



可能是希望家人能常聚在一起的完整感吧







但不可否認,我蠻忙的



整個七月我沒幾天在家



先是班遊、同學會



再來是兩個禮拜人文營



回來要準備南方盃







而八月開始輔導



17號左右可能還需要打個三天的扶輪盃



25號附近可能會有最強第七小隊的聚會



而暑假過完之前,必須連絡三校把晨曦盃工作分配先弄好



開學後,新生宣傳、社展、邀請賽、表演賽



班際盃!中正盃!



更不用說中間要經過多少次開會討論







我忙



我媽不喜歡這樣







我很希望她能體諒我



但這件事從我國三就開始希望了







這些東西對我重不重要呢?







辯論技巧重要否?



社員們的感情維繫重要否?



盃賽重要否?



社務重要否?







我確信她都認為不重要,因為她就是這麼說的







是以



我很確定,我媽絕對是最能夠惹火我的人



我知道生氣很不理性,毫無利益點可言



我媽說的也未必是錯的──即使我認為是錯的







那又如何?



我明白我的評斷標準在哪



這是無法被說服或更動的立場、信念







就繼續沒有共識下去吧










10 則留言:

  1. 咳嗯,咳咳(握手)



    同感。

    回覆刪除




  2. 加油



    雖然說著加油對你並沒有幫助XD

    回覆刪除
  3. 我有空會告訴你我媽是怎麼樣子...

    回覆刪除
  4. 恩 辛苦你了 總務組在此表彰你的優異表

    現(這樣好像沒啥用~XDD)

    當然以後很多事要忙啦,畢竟妳是公關,(而

    且還是個丁丁耶~XD)權力很大,責任相對的

    比較重.不可否認的兩灶雙方都不可能有共

    識的,堅持自己的信念吧,畢竟妳是為你自

    己而活,而不是為別人而活.

    (括號部份就看看就好啦~XD 就是搞笑

    嘛)

    回覆刪除
  5. 唔...真的是很麻煩的說

    不過我覺得你已經很努力的從中取得平衡了

    不但參加了人文營,南方盃也很努力的前來討論

    這樣就很OK了

    反倒是還是盡量順著父母吧,畢竟父母和自己相處的時

    間比任何人都長

    這是我深深感受到的。

    總之你已經很努力了,繼續加油吧!

    回覆刪除
  6. (握手)



    公關的權利哪裡大了囧



    崇尚自由的想法真要不得

    (乾笑)

    話說這位仁兄是誰?

    每次遇到不署名的都要猜好久XD

    回覆刪除
  7. 丁丁 你辛苦了

    我們最不樂見的就是為了社務而和家人起衝突

    唉 怎麼說呢

    加油

    謝謝你為了社務勞心

    我跟定恆還有全體社員都很感謝你的付出

    扶輪的好辯友呢 加油

    回覆刪除
  8. 唉,你來跟我講辛苦會使我慚愧有加ˊˋ

    副社才真是勞碌命囧



    噗扶輪停了

    這一切荒謬死了OTZ



    蔚他也遭殃了。。。

    家長心理學沒人研究過否?

    回覆刪除
  9. 恩 那大家跟我一起來研究心理學吧~XD

    我把打公關的時間都拿來讀心理學的說

    心理學有很多門派耶 不過讀讀真的對人

    有新的看法~XD

    讓我們成立雄中演辯 心學分部吧~XD

    回覆刪除
  10. 這樣最好搶得贏正統心學社XD

    不過心學是個有趣的學問ˇ

    但沒辦法讓我長時間投入(聳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