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暑假最後一天

其實,今天本來預計整天都要呆在家裡咀嚼時光



可惜事與願違



我爸媽絲毫不了解高一升高二暑假的最後一天有多麼意義重大



不僅僅是高中悠哉人生的終止罷了──當然這同樣令人驚懼囧







夠了



為什麼雜務那麼瑣碎呢?



細密到可以入侵任何一種幾無縫隙的人生



它不致命、卻讓你每一條思路都顯得窒礙難行







這暑假做了什麼?







墾丁班遊:



認識了大娘、LILY、毓涵、陳吵、阿奏







同學會:



董安和佩華幾乎沒變XD 下次還可以再嗨一點!







人文營:



整個第七小隊還有好多其他人:〉



(唉呀現在分秒必爭,讓我偷懶一下)







南方盃:



嘖嘖總算是進了六強!下次比賽要到寒假了吧







新招:



累斃了,免提







花蓮行:



累斃了,免提







應該還有不少是沒寫的



其實我也記不太清楚了



這個暑假既飽滿又渾渾噩噩







花最多錢的是我姐的生日禮物:



LINKIN + MCR + OASIS兩張精選



總共一千兩三百吧天哪







我實在不想再多花心思為曾經的悠哉悼念一番



免得我回到現實生活又哽咽起來



但這個高一升高二的暑假真的頗有意思:〉







說快樂未免也太斷章取義



中間跟我爸媽大吵過不少次、社團也令我幾近崩潰



不,並不快樂,靠我怎麼會直覺說快樂呢?



當然班遊唱歌那些都很盡興XD



可是大部分的時間還是為渾噩、鬱悶、憤怒、索然、恐懼所淹沒







我也想抽身



跳出這大大小小的圈子







這世上令人厭煩的事物多的太離譜了囧







總而言之



暑假終究是過了



它很可能是我的學生生涯中少數幾個真正的假期



就憑這一點勉強幫它送行吧











(揮手)



(擦臉)









──天空藍──













又到了新學期新希望時間



有人跟我說寫在上面的事情多半反而不會實現囧



不會又是個魔咒吧ˊˋ我得保留一點

















跟數學一樣難搞的科目多了兩個(物化)



要把成績抬升、抬升、抬升!



能夠把高雄公關做好,然後趕快退休



該死的、噁心的、煩人的雜事少一點



活的自在一點、感性一點



注意自己的言行



爸媽可以別再那麼麻木,別逼我大吼大叫



世界能更接近我所想要的樣子



人與人之間不要太多規避猜忌心機敏慧之類的渣渣



別活的太有原則



別再想著想死想自殘之類的



體力好一點



手機少打一點



煩燥感少一點,媽的我都快跟它融為一體了



唱歌!!!



功課閃邊,幹我是來上學來讀書來考試不是來寫你他媽的家庭遊記



這個世界能更有人情味一點



人與人能體諒一點、緩和一點



火車站的熙來攘往不要人人都面目可憎



別再那麼喜怒無常



講話要思考



不要因為演辯而變得太過理性



不要因為演辯而變得太過嘴砲



多看書



懂事一點



每天都要規劃讀書時間了



永遠記得曾經或正在與你共享緣分的人們



降低自己的外貌主義



孬弱間可以參雜一點剛硬



別像個腦殘



要洗鞋子



可能沒時間太過投入社務啦,不准打比賽



寒假再打



要辦法抵禦令人煩躁或火大的一切



關心別人



不過沒心情就算了



當個好人



少吃醋



想想自己存在的意義為何



存在感重一點



愛人



被愛



情感豐富一點



邏輯性少一點



有機會就流眼淚



刷牙要更細心



天下一家



不要有族群意識(像是學校之間、班級之間、組別之間)



幹!族群意識是狗屁!



不要充滿恨意



別試著導正我,我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你!老兄!



避免有上面那行的想法出現



能真心祝福閃光們



能珍惜美好的一切──屬於別人或自己的



練習欣賞



自命不凡一點



但別波及他人



幹,髒話的運用有待加強



學吉他



帆布鞋



KISS



班五



記起開心是什麼滋味



當個好學長



練習消化情緒



練習平淡



別再胡思亂想了



洗澡的時候調水的溫度時果決一點



要用牙尖刷用熟練點



學跳舞



要開始咀嚼從辯論所學的一切了



那些未經消化的知識已經開始阻礙我了



別那麼想紅



但心理要保持不凡的姿態



永遠記得一個人就能對世界有多大的影響



了解錢的可貴



能夠忍受爸媽



能夠更愛爸媽



生活圈可以不廣、但是要深



不要太多點頭人、但希望有幾個談的來的異性朋友



了解女生



練習開口罵人



練習罵人時要一針見血



練習拒絕



和女生講話不要緊張口吃之類的



多運動



誠懇一點



善良一點



功利沒有不好,但凡事過猶不及



別以為功利可以解釋一切



別那麼冷漠



當然我知道我不冷漠,但是我不懂的外顯



別讓別人難以瞭解妳



裝出一副單純的樣子也好



總要有個契機給人認識嘛



更了解自己



獨立



負責



記性好一點



多喝水



越來越強大



讓自己有機會從高處俯視過去



敢吃辣



儲蓄



鼻子好一點



刮鬍子勤一點



別太固執



別太執著



溫柔一點



敢一點



適時的藐視、適時的崇拜



能夠因材施教



有歸屬



更能被認同



多認識一點異性



謹慎一點



別恨











差不多就這樣



祝福我吧!當然也祝福你們耶嘿:〉







該熱血了!












22 則留言:

  1. 是說有一段我有點疑惑說

    "和女生講話不要緊張口吃之類的"

    (驚嚇中)

    那之前在台上質詢的人是!?

    還沒完全進化的丁丁!!

    喔 我知道為什麼只有六強啦~XD

    明年應該就冠軍了~XD

    回覆刪除
  2. "有機會就流眼淚"← 少流點汗就行了

    "祝福閃光族"← 有同感,特別是過了一個暑假

    "生活圈可以不廣,可是要深"← 這個我喜歡





    丁丁是個貪心鬼 才一個學期就許這麼多願

    貪心死了

    回覆刪除
  3. >>了解錢的可貴

    噢................[感觸良多]Orz



    >>能真心祝福閃光們

    [一閃一閃亮晶晶]

    話說之前人家問我幾班

    我才發現214是情人的班級

    哈哈好威

    回覆刪除
  4. 益昌→這不一樣好嗎囧

       在台上需要關注的是對方的話

       至於講話的是男是女是人是鬼都毋須在意啦ˊˋ



    Tt→別一直翻流汗的舊帳啦囧(冷汗)

       

       唔嗯,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懶得浪費時間力氣去妒羨之類的(聳肩)



       這些只是看起來很多而已

       其實大部分都是原則性的冀望嘛

       嘖嘖應該是OK的!



    小游→我帳單明明就沒有破千囧

       (大約八百... 其實還是很多)

       結果還是被吼了一頓(搖頭)

       還有我姐的生日CD一千塊

       開學後考慮一天兩餐的生活方式ˊˋ

       

       唔,214耶真的

       可能當天會有好事發生吧XD

    回覆刪除
  5. 上面兩個214的同胞



    咳咳



    幫你們打光不好嗎

    回覆刪除
  6. 你用的是幾萬瓦的燈泡啊XD

    回覆刪除
  7. 太閃了啦 閃到眼睛都睜不開

    燈泡?!喔 你太低估她了 她豈止是燈泡

    214啊

    原來如此 嗯.....很妙


    回覆刪除
  8. 像我做他旁邊

    都不用擔心採光的問題

    不過我的課本一直反光

    很困擾~~





    我要跟笨小孩收眼睛的醫療費^0^

    回覆刪除
  9. 想了解女生當然要找我啊XD我這麼近

    洗鞋子真是太中肯了,型男也是要愛乾淨的,

    還有請在我回台北後去剪頭髮,

    用頭髮堆出的一百九身高有灌水之嫌,

    快去剪頭髮!!!當個清爽男孩不好嗎!!!

    回覆刪除
  10. 王芊茵你居然跑來這裡噹我

    .

    回覆刪除
  11. 話說我們班的是把這邊當基地在抬槓就是了XD

    班級勢力未免氾濫太嚴重哈哈哈



    王芊茵自己明明在愛情力量大

    整天不知道在嬌羞什麼的

    (嘆)有了男人就丟下同學了

    哪像姿吟還會記得救濟我們食物餅乾排骨雞麵(滿足笑

    回覆刪除
  12. 對嘛......



    妹妹....



    妳最乖了....



    我們是214的一股清流阿



    (這裡淪為214的聊天室了)



    P.S懶得登入



    我是豬吟

    回覆刪除
  13. 有時爸媽的嘮叨未必不好,也許你要覺得自己很幸福



    以前我也很排斥別人的嘮叨(甚至會罵完髒話和背後偷

    偷詛咒等等),但往好的方面想也許他們是關心你的未

    來,並不是說你不可以不舒服,但事實的提醒

    他們很關心你喔!



    少吃醋?吃誰的醋阿?

    多看書,少說話!也許不錯吧

    少說話是說:找到自己知心的朋友聊聊天



    多喝水不錯喔!我一天大約要喝掉2500CC的水

    其實你對女生說話時不太會口吃啦!(PS在你專長的領域

    更是嘴砲一個)



    獨立、負責是成為一個大人的必要條件喔

    有時人的年紀在大,他也算是小孩子一個

    因為他不夠負責!!



    想紅!你心理或我們有些人的心理都會有一部份想被注

    視的地方!

    吃辣?!我也是慢慢練的,聽說我小時候都不敢吃



    適時的給自己壓力適時的放鬆!

    這是最好的成長過程(應該吧!我想)

    回覆刪除
  14. 對啊

    茵茵最近都走嬌滴滴路線(引用自瓜語錄)

    (羞什麼啊...)



    小孩 你家拜拜的供品太多嗎?

    別以為這樣會路大家 就可以不噹你XD

    回覆刪除
  15. 不要我亂說話的人



    請拿餅乾賄賂我



    沒有糖果也可以XD

    回覆刪除
  16. TT在我旁邊



    他說他也要巧克力



    P.S 214班上的電腦用來幫丁丁衝人氣

    回覆刪除
  17. 剛剛我們在上倫理的課程,

    有說到父母之間的問題,想說你若有問題(父母和你)

    先思考一下吧!你也可以問迪西!他是很好的心靈諮商

    師,之前在營隊我和我姑有點小插曲就是他幫我走出來

    的!

    回覆刪除
  18. 王芊茵自己明明在愛情力量大

    整天不知道在嬌羞什麼的

    (嘆)有了男人就丟下同學了

    哪像姿吟還會記得救濟我們食物餅乾排骨雞麵(滿足笑





    想說來丁丁這裡= =



    沒想到也有爆點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9. 嘖嘖

    許太多願會遭天譴喔......

    回覆刪除
  20. 我不想一篇一篇回了囧

    你們偌大膽子敢在這裡版聊啊哼哼

    101的八卦真多XD



    我只是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分層論述

    這樣看起來比較可行嘛(聳肩)

    其實也沒有多少



    心靈諮商?免了



    哲哲也是個嬌羞的小男人XD



    我用頭髮也沒堆出一百九

    媽的我體檢居然只有180.3囧

    回覆刪除
  21. 所以我贏了......



    不過算不上好事?

    回覆刪除
  22. 當然不算囧

    少在那邊貼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