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隊聚!





劇情原本不是這樣走的







原本聚會是定在8/18,也就是扶輪盃賽程的第一天



原本我會在宿舍裡熬夜修論點



原本我是沒辦法去的



原本......



......







噢!那原本的原本的原本又能代表什麼呢!



重點是──時間改了







一干人熱心的為我四處奔走



冒著氣流過境、天雨路滑的險惡天候



大家仍然把日期調至8/11了!







真的很開心:〉







一開始,還因為害你們鞋子濕了感覺很愧疚



不過... 



後來發現18號也有個強颱聖帕...



罪惡感減輕不少XD







和 Tt、大俠、玉君搭同班火車到台南



出站就看到小陶和郁甯,還有不久就出現的柔柔



後來張簡、KT同時出現 (顯然是差點遲到XDD)



迪西也穿著自認為頗MAN的衣著現身了







唔呃



缺了池、圍爐、教官、香菇、蚊子



下次一定要把他們拉出來!







迪西的房間超有趣XD



床腳櫃擺滿一冊冊財經雜誌



還有些宗教領域的書籍



門上貼了雜七雜八的紀念性明信片、照片、以及無法辨識的小玩意



冰箱裡有冰了一疊疊面膜!!



櫃子上放滿了瓶瓶罐罐,有香水、精油、保養品... 諸如此類



還有台會一直冒煙的機器──好像跟精油有關?







床有香味



書有香味



空氣中彌漫著各式香味







我本想就這樣一直坐在床上......



坐著、坐著、坐著......











哪個不要命的人說要看丁丁變形記的!!(驚恐)











老天



接下來的十數分鐘是場不堪回首又五味雜陳的噩夢



雖然我也想鼓起一絲勇氣親自目睹我當時的蠢樣



但......



還是算了囧



我必須讓我以有一點自信的姿態繼續活下去



噢天,什麼爛藉口XDD







依稀聽到一點從電腦喇叭傳來的觀眾笑聲



我死命用手指把耳朵給堵死



可是喇叭聲和其他人的評論還是一點一滴流進耳裡



嘎嘎嘎,我好想鑽到床底下......







等到我估計已經播到我上台講感言



終於想正眼看看我在台上的丰采時







玉君跟我說:







她沒錄到



















──天空藍──











巧克力超美味ˇ



尤其是太妃糖夾心







注意:郁甯和池生日嘎嘎嘎!







迪西打電話給池



池的語氣很惺忪,顯然正在睡或剛睡醒XDD



大家不待她進入狀況,逕自大唱起生日快樂



她被驚到了XDD







迪西家真不錯:〉











──天空藍──











嘩啦啦啦啦啦啦啦







噗哈!



雨真他母親的不小



我的傘有兩根骨架斷了,剩下的面積小得可憐



有撐和沒撐其實相差無幾



單純是因為不撐傘在雨中看起來怪怪的囧







大家都或多或少被淋濕了些



尤其是鞋子──幾乎大家都浸水了嘎



那一剎那,罪惡感重得無以復加



假如不因為我改時間。。。可能現在大家都乾巴巴的吧。。。



(不過跟十八號的強颱聖帕比起來。。。小CASE啦!)



(我好像一直想辦法脫罪吼?XD)







躲進PIZZA HUT!



走了一陣、淋了一陣,大家又冷又飢(講得好像難民!)



水在鞋子裡快樂地翻攪,噗滋噗滋的



這不是重點(好噁)



但大家都有點餓了



雖然菜色不多,差強人意



但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大家要盡情大嚼可拿到手的昂貴菜色!







章魚燒口味的披薩超可口



又甜又鹹的醬油和章魚。。。噢噢噢!



其他小菜都還算OK,但甜點種類太少ˊˋ







吃個兩盤多也就飽足了



大家開始天南地北的閒聊ˇ



而玟玟也終於出現啦XD



柔柔的食慾不減,仍和第一次和他吃飯時同樣驚人







女生們開始瘋狂地拍照



我則縮在椅子上用手機偷偷紀錄迪西的一靜一動



希望能捕捉到稍縱即逝的「MAN」氣魄XD



郁甯壽星最大,我跟大俠擺了些不堪的姿勢,還被她左擁右抱合照XDD



大俠除了頭髮變短外,表情仍是酷似苑教授的雋永神情



玉君、Tt、KT、張簡、玟玟、小陶也都沒怎麼變:〉



迪西當然還是一樣的迪西啦!







吃飯吃得好開心XD











──天空藍──











酒足飯飽,出了PIZZA HUT



大家在已轉小的濛濛細雨中行進



雨水不再像吃飯前那種極具攻擊性的砸下



而是輕柔而無依地飄落下來(雖然水在鞋子裡仍然噗滋噗滋)







走著走著



就鑽進了一家小陶曾提過、外觀很有風格的舊書店



古色古香的,但一點也沒「舊書」二字帶來的陳舊氣息



除了冷氣有點不涼,讀書的環境都還不錯:〉



又給「惡童三部曲」的「二人證據」多添了點進度



原本是三點多就要離開... 現在豁出去了!







裡面的書都好便宜ˊˋ



(三部曲三本居然只要兩百出頭。。。)



下次有空來台南閑晃,一定要多弄點盤纏來買點書







記住了這有趣的小所在



一行人前往我從沒去過的百貨──FOCUS!







基本上,我這輩子拍貼的次數並不多



大部分是國中偶爾陪女生去拍的一兩次



自己也沒有收集拍貼的習慣



(連集郵冊也好久沒碰過了囧)







不過啊



我相信很少人



可以像我們一樣十一個人擠在一起拍貼!XDD







小小一間拍貼室,大家死命的擠進去



男生們被排擠到最後一排囧



坐著人雙腳比須以很畸形的角度收起,才能讓前面的人坐下



而且──



好熱好熱好熱!



空氣很悶,你呼出的氣息下一秒就被旁邊的人吸收殆盡



徹底的利用了每一絲的空氣分子XD



男生們要死命的站高和搖頭晃腦,免得被旁邊的人擋到XDD







咖擦!咖擦!







我試圖讓自己不要笑得露出不整齒列







咖擦!咖擦!







拍貼特效和圖案就辛苦比較內行的女生們啦ˇ



一張小小拍貼裡面擠滿了十一個人頭



感覺怪詭異的= = 又有點溫馨XD



而且每個人都笑得很燦爛!(噢我有點憋笑因為不欲張嘴XD)



拍貼印出來後,大約每人能分到三張



大張的當然要先給壽星囉ˇ







大俠中途有手癢偷溜去玩賽車



不過記得他說手感沒出來XDD







後來緩步逛到夾娃娃區



夾娃娃機個個都很心機。。。



總會放一隻看起快掉出來的娃娃在洞口



但事實上根本沒辦法夾到!



我們花了幾十塊才學會不受搖搖欲墜的娃娃誘惑XD







迪西夾娃娃的造詣不低!



有夾到一隻黑貓呢ˇ



後來我自己也試了一兩下。。。都中途掉了下去囧







KT和張簡要搭16:44的火車



下次如果在高雄、下下次就考慮去嘉義吧!XD



KT說要帶我們去看阿里山日出!



順便去找蚊子ˇ







出了娃娃機區,我們決定去吳角吃冰



唔我整個夏天都還沒吃過幾次呢



菜單上的冰口味都好華麗囧



(香草1號、咖啡2號、內容物有奶茶、焦糖、椰果、仙草、布丁...)



我跟大俠不知道要選哪個。。。



只好一人選兩個,然後丟硬幣來決定。。。







結果



結果



一個是最普通最無奇最無創意的紅豆口味(大俠選的!)



一個是聽起來很香很浪漫很華麗的咖啡口味



(可是事實證明咖啡口味只是有些咖啡口味的餅乾屑ˊˋ)







三個男生就努力分食著兩大碗公的冰還有薄薄一層的料



郁甯壽星最大XD 大夥的冰無限制供應



玉君本來有玩大冒險的腹黑意圖。。。好險沒實現!



柔柔好像要看電視先走了?XDD







吳角用心險惡



那上面的薄料如果和冰攪勻就一點都不甜了ˊˋ



但是如果先把料吃光,還會有一大碗半甜不甜碎冰水要啃



後來我跟大俠吃到渾身抽搐、牙縫格格作響。。。



連起身去上個廁所、走路都走不太穩XD



後來剩了半碗冰塊給吳角自己收拾



晚餐時刻空腹吃冰感覺傷身又很過癮XD







大家漫步走出FOCUS



小陶他爸爸來接她啦



她爸爸長得異常和藹ˇ



而且跟我爸一樣頭髮不多(噢,爸我絕對不是在表你)







回到通往火車站的地下道



迪西和玟玟在叉路和我們分開啦



(那邊離迪西家比較近)







買票窗口人好多囧



郁甯也要趕著搭車,先走一步



壽星生日快樂哪XDD







跟Tt、玉君、大俠走到站台等車



留Tt一人等車真不好意思



不過我跟大俠要趕補習班囧(大俠沒差,我媽會管ˊˋ)



所以我們和玉君一起搭車南下啦







我在售票口買的有位子



不過大家站著聊天比較有趣XD



大家就閒話一些學校社團的事。。。



一直聊到高雄站到,跟玉君說聲再見ˇ











──天空藍──











在無敵物理,跟大俠坐最後幾排



因為我們要把腳伸出來晾乾。。。怕有礙觀瞻XD







快中場休息時



肚子裡的冰早就融化成毫無熱量的水



從原本微脹的感覺倏地變成了難以忍受的空腹感



一下課就衝去全家買了個大亨堡大啖一番







一整天都很有趣:〉







果然大家都還記得彼此呢!



行事曆一敲定,就來擬定下次的聚會吧!XDD







人文幫 - 第七小隊不死!









8 則留言:

  1. 嗯嗯~大家的確都沒什麼變,

    哈~就連衣著也跟營隊時一致~XD

    回覆刪除
  2. 呼...我真的很man阿!

    難怪你那天一直照我...

    還想說你該不會成g寶寶了咧(嚇死偶了)

    下次有機會,歡迎再來阿(這是客套話)





    不過那天真的有趣阿

    一直走路一直走路

    話說..我有多久不曾再市區走這麼久了!



    張簡...

    我的衣著不一樣阿!(堅持)

    帶隊衣服不行穿桃紅色衣服

    因為..不適合

    回覆刪除
  3. 對啊XD

    我連衣著都沒變咧

    不過頭髮有點小長



    誰跟妳G +=皿=凸

    都不走路?

    果然是隻懶人XD

    回覆刪除
  4. 哈哈 還G寶寶勒 這句好笑~~~迪迪下次帶隊穿桃紅衣

    的話 那場面一定*驚為天人*!!

    回覆刪除
  5. 我被驚了...

    竟然沒看到丁丁變形記ˋˊ

    壽星好多福利阿 明年也8/11辦吧XD

    回覆刪除
  6. 恩 丁丁那個為了增加層次感的穿著還真是沒有變

    不過如果大家都變了一個樣那不是很可怕嗎

    ex:柔柔走帥氣man男路線..

    回覆刪除
  7. G葛格穿桃紅小可愛! (嗚噁)



    ypchorus應該是池吧囧

    我鑽進去尋尋覓覓好久...

    最後研判是妳忘記換帳號...



    嘿啊,懶嘛XD

    柔柔走MAN風?呃? (愕然)

    回覆刪除


  8. 真是的 芋泥說的好可怕

    = ="

    是是 迪西真是man爆了

    (希望這能持續下去噢 呵呵



    急欲脫罪的某人阿

    你那天可愛的樣子 算是能將功贖罪拉

    哈哈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