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只是意思意思

妳知道嗎?魔力紅那首:



WAKE UP CALL 真的蠻棒的



節奏很棒、主唱的聲音又很玩世不恭



跟歌詞整個超配



MV是男生看到女生外遇很怒 就把外遇對象斃掉



當然可能又是一個沙豬展現XDD 姑且不論這點啦



DONT U CARE ABOUT ME ANYMORE?



U CARE ABOUT ME? I DONT THINK SO!



噢當然是有點激進嘎



但外國似乎不少有關外遇的片



阿姆的 GUILTY CONSIENCE



那男子後來也是被阿姆說服,把他老婆和外遇對象轟了



但是新好男孩的 THE CALL 是男生外遇



那女生就分啦 歌詞大意就是男生在回憶和懺悔。。。







噢,男女有別啊XDD



別管這個,音樂性夠一切都OK







噢,NONONO



情人節的鎖文絕不是用來跟妳閒聊我的音樂觀XD



我只是希望妳過得不錯



情人節這天妳有跟誰出去嗎?ˇ



我是一個人窩在誠品XDD 



沒辦法,性向出來是文藝青年嘛,而且惡童三部曲還沒啃完







其實啊



我異性朋友實在少得可憐囧



可惜我剛好又絕對不是同性戀



我認識的人女孩不算多



還算聊得開的更少



了解我的。。。有沒有兩隻?囧







幹ˊˋ 我知道我很難被了解嘎



但這樣下去我大概會光棍到大學



畢竟盲目的喜歡是很腦殘的



當然戀愛很難理性挖災,但我希望這次可以一起更久:〉



若一個不認識的正咩突然來投懷送抱



我大概也會回絕吧XDD (噢?)







OKOK



七夕情人節快樂:〉










1 則留言:

  1. 不知道會不會有腦殘幹我帳密來看我寫什麼。。。

    喵的咧,回應一下殺雞儆猴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