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扶輪盃停辦

這巴掌賞在我臉上、隊友臉上、社團臉上



而對於逸凡、恆毅、冠中、定恆等社務要人,更是火辣至極



來來,讓我先蹦一句「靠盃!







──天空藍──







嗯,給我點時間回憶







人文營將蘇州盃、金陵盃的時間佔走了



南方盃打完... 時運不濟地在六進四被刷掉



感覺三辯的能力沒有什麼顯著進步...



如同煜堯學長的警惕言詞:



「既然你的家庭不甚肯定社團,那你礙於家人,更要警醒自己的腳步以免落後。」



定恆的九一、陳蔚的最佳辯士讓我咋舌、驚艷再三



但也同時讓我意識到──我似乎停滯許久了



當然,我努力說服自己這種比較感毋需重視,但事實不然







本來扶輪的時間有點尷尬



我南方打完有點小灰心、小倦怠,也不確定要不要打



但後來想想:我實在不願意再錯過些什麼了







其實我討論的出席率不高囧



這點恆毅有婊過我XDD



但我也得愧疚般地辯駁──我很努力的試著出門了囧



不過,這也不算甚重點



我知道這場比賽我會打好、打得很好







「您哪來的自信?」郭安學長夢魘的語氣驀地出現XDD



但我就是有自信



我已經氣餒夠久、頹喪夠多了



我認為這場比賽一定能讓我重拾信心



讓我再度熟悉在場上交鋒的種種快感與心得







但事實不然



噢,我當然不是說我沒有自信



是另一項更糟糕的消息







──天空藍──







逸凡負責與扶輪大會交涉 (辛苦他了)



不幸的消息:因為聖帕強颱來襲,扶輪延期至20、21







真他母親的該死



兩天都有暑輔、兩天八節課的公假



我爸媽會讓我請才真是見鬼了ˊˋ



(靠盃,而且這強颱來了,高雄下了點小雨、刮了點小風)







顯然是不能打



連我爸都用爛口氣跟我回話,就是沒希望了



幹,那次討論真的沮喪到不想講話,早早走人







為了這次扶輪



我東挪西挪、費盡思量把事情排空



結果現在卻不能打ˊˋ



嘔死了嘔死了







但這還不是最糟



後來的消息:扶輪日期再度陷入不定







我又燃起一絲希望



只要是周末就OK......不,只請一天公假也是可能的!



也是可能的....



然後







然後呢?



我前天之所以整個上午面色凝重的坐在社辦



今天之所以坐在電腦前用力敲鍵盤打網誌



就是因為後續令人錯愕又惱怒:







扶輪盃,停辦







逸凡和冠中的怒火,相信大家都瞄見了



定恆的臉色更是肅穆



那天,整個社辦的氣氛說不出的詭異







同樣地,我們也是費盡心思地配合扶輪來排新招事宜



也聚會討論了無數次、翻閱了一份又一份資料



結果?



我不清楚大會的裁定細節,對此不予置評



但就我們社團、以及我個人單方面而言



那沮喪與氣憤,是可以想見的







益昌理財也理得很辛苦



少了扶輪可能帶來的龐大收入



新招、示範賽等等費用就有些滯礙



後來... 又好像有消息說可能沒時間辦示範賽...



還蠻替恆毅難過的ˊˋ 



邀北一來打示範賽──這可是北公關能為社團所做的極致哪







冠中和定恆立刻重新排定社務



承毅開始策劃動態展細節



而睿仁也來幫忙製作靜態展的海報事宜



彥合要擔綱主角、恆毅則擔任旁白



逸凡將代替家務在身的陳蔚打南女示範賽



我也得重新橋定雄中雄女的往來事宜 (雄女政策也有大變動)







大家都在忙!



在紛紛擾擾之際,大家同樣為了社團而努力



這種凝聚力是很珍貴的:〉







大夥加油!



99級學弟就要在高中舞台上露臉了



讓他們瞧瞧雄中 - 演講辯論社的魅力何在吧!!








9 則留言:

  1. 啊,

    應該在營隊時,

    每晚與你練習辯論~~~~~



    加油吧!

    各位口齒便給的辯士!

    (便給:ㄆㄧㄢˊ ㄐㄧˇ,

    指人口舌伶俐,)

    回覆刪除
  2. 竟然..... 發生了這麼多事

    扶輪延期的時候,就很驚訝

    沒想到...

    <外面現在有點小暴雨>

    回覆刪除
  3. 我沒辦法 一一的去安慰你們每個 重點是也不需要

    每一屆 都有屬於該屆的考驗

    可以難過 但別絕望

    我都可以挺過來 {你知道的 = = }

    何況你們



    看到你們很團結 我很辛慰

    總覺得你們作到我們沒法做到的事情



    有任何困難 不要忘了還有很多人支持你們 !

    回覆刪除
  4. 話說當時我是真的很擔心社庫...

    放心啦~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

    你一定會進步的XD

    加油啦!!!

    回覆刪除
  5. 想起來 真的很不甘心

    金陵的糟糕表現 決定要以扶輪彌補

    但是 取消了

    極可能是我高中最後的一個盃賽就這麼取消了

    我能說什麼 那幾天跟逸凡一起罵大會

    怒火消了 但是 沮喪 唉



    這兩個禮拜 借場地 討論比賽

    取而代之的是大風吹後的社務



    我想說的是

    讓我們努力準備新生展吧

    把怨懟化為對學弟的期待

    加油 丁丁

    回覆刪除
  6. 沒錯沒錯

    我好期待學弟唷 喝 >\\<

    想看看有沒有好貨...唷不對 是可塑之才 XD

    回覆刪除
  7. 柔柔→ 嘖嘖,辯論技巧真的不是一蹴可幾的...

        我學到現在,也只能抓到模糊的概念...



    新歌→ 你死去哪了=皿=

        聽你口氣是你去哪玩了囧?

        換帳號也說一聲嘎



    學長→ 我交接時就說98也會是傳奇的一屆嘛XD

        放心我們會撐過去的XDD



    定恆→ 社辦根本沒事囧

        你那沒啥說服力的鼓勵俺收下了XD



    冠中→ 是的是的

        把悲憤灌注在99身上吧!

        (我是說話悲憤為力量,不是說虐待學弟= 

    =)

    回覆刪除
  8. 難怪冠中最近的即時狀態鬱鬱寡歡到了極點

    害我想發留言過去都覺得怕怕的 = =

    演辯加油阿 XD

    (喔! 我是個不肖的生研~)

    回覆刪除
  9. 你愧對生研嗎?

    來加入演辯社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