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人文營 - 《排戲》

怎麼可能直接跳入晚宴



前置作業還是有的!











──天空藍──











從第四天就開始倒數了



基本上我不怎麼想家囧



短短十四天根本不足以激起思鄉情







該準備的還是要準備







排戲!











──天空藍──











自從我在第一堂討論課提出「丁丁」這萬惡詞彙



宗瑋三不五時就驀地狂笑:



「啊──柳丁!你真的是自作孽啊哈哈哈!」







我聳肩,苦笑



不能再同意他更多







純粹因為不想花時間嘮叨我以前的綽號



例如菜粽、菜花、醬菜等等



天空藍柳丁太長



丁丁雖然不雅(?),不過簡潔鏗鏘、明瞭易懂







當然啦



如果我事先知曉我們的節目標題... 是「丁丁變形記」



那麼,這一切的一切應該都是可以挽回的



但事實不然囧








群眾的力量一向是很駭人



在11女4男的畸形族群結構中更是可佈



無庸置疑、無可辯駁的



有人得被拱上主角「丁丁」的位置







誰呢?



誰要擔負這個原罪?



誰要承受這抹滅形象的重責大任?







「...我們好像還沒選出丁丁要誰演吼?」



「呃?不是你嗎?」Katie訝異。







「欸欸,別忘了還要選演丁丁的人啊!」



「就你了嘛。」Tt 頭也不回。







無奈是不能解決任何事的 OTZ











──天空藍──











矜持的力量很強大,但不是無敵的







「欸丁丁,過來跳舞啊,你也要學!」



大夥圍成一圈,郁甯笑容可掬的招手。







誰都不能否認她將舞蹈和笑點合而為一的天份



或者說,讓人犧牲色相的天份囧







我空間概念分數一直都是最低的ˊˋ



跳的時候老是搞不清楚左右方向



很高興後來的劇情沒有把我排進去ˇ







不過很好笑XD



男生蹲在外頭看女生和迪西搔首弄姿



表情又很陶醉很放蕩(?)







我的笑容很不順暢



感覺我似乎會有比她們還好笑的戲份在OTZ











──天空藍──











丁丁帽真不好戴ˊˋ



演戲的時候常會滑下來







演戲很有趣,也很累



要一邊裝睡一邊拿球丟小陶頗困難



而且要重複看到鏡子(宗瑋)和柔柔的尖叫聲



後來我有事沒事就會哼起「我是一個芒果果果果...」起來







宗瑋的挑釁表情實在經典XDD



面如其人呢







教官的五官變化出乎意料的豐富



張簡那個女巫傳神極了XDD







看到樹 (Tt 和 Katie) 轉過頭來的時候



我那份驚恐可不是演戲演出來的...



被她們兩個瞪是個很可怕很可怕的經驗囧







在人陣中換衣服和眼鏡難度極高...



而且「乎哈乎哈乎哈」台上聽起來也很陰森XD







「我復活了」那個梗是想像自己是七龍珠的人物XDD



笑點好像稍微高了一點ˇ











──天空藍──











整齣戲充滿了奇妙的梗



感覺壓力蠻大的,逗觀眾笑一直都不是個輕鬆的工作







但重點似乎並不在此



只是我還沒意識到罷了







好不好笑有沒有關係呢?



每個人都是那麼認真的扮演著



大家玩的很開心呢:〉







一次次的排戲



加深了我對你們的認識



緊密了第七小隊彼此的結合



那感覺真的很棒、很棒







儘管老套



但我在螢幕前、在內心、在屬於自己的角落之中



我按捺不住反覆吟詠你們名號的衝動與喜悅:







玟玟、郁甯、小陶、教官、張簡、玉君、Katie、Tt



圍爐、香菇、柔柔、蚊子、宗瑋、池、迪西







晚宴的氛圍,貌似喜感滿溢



貌似而已。







在笑聲從小劇場迴盪消逝之前



更實在的鹹水,早已蓄勢待發







NEXT,晚宴











《未完待續》

10 則留言:

  1. 唉唷!!我第一個ㄋ 你怎麼可以忽略辛苦的幕後人員

    勒 我跟香菇可是很努力在控制室*陪笑*(其實是狂笑

    啦~~~香菇還笑倒在地上 = = )而且我還拍下了整齣

    戲劇唷!!到時再傳給大家吧♥~~

    回覆刪除
  2. 今天的新聞居然報了有關"丁丁是個人才"的消

    息......記者還說"丁丁"現在已經過時了,現在流行

    的是"拉拉"欸。要不是參加這次營隊,我還不知道天線

    寶寶這麼出名......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被我和Katie瞪很可怕?

    我們是那麼的



    親切和藹又善解人意的樹ㄝ



    現在流行的是拉拉?!

    天線寶寶的那一隻嘛?

    還是衛生紙上的小拉拉啊?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丁丁比菜花好欸...(默



    「來來我是一隻丁丁丁丁丁丁丁丁丁...」

    回覆刪除
  5. 承融

    簽個名吧

    回覆刪除
  6. 落凡秋(即柔柔)2007年7月29日 凌晨1:31

    若能有幸 期望

    我們能匯流 共舞───

    變形記「二」!!!!呵呵呵呵~~~~~~~

    (卡門的音樂響起)


    回覆刪除
  7. 噢噢 說到小陶的三首歌阿

    我們全家都會唱了呢

    啦啦我是一個芒果.台客舞都變成我和我妹玩樂的題材

    我甚至把故事從頭到尾跟我妹演了一遍= =

    更誇張的是

    連我爸都會"你 不要過來! 我 變強了!"的口號

    和手勢

    現在變成了我的手機鈴聲.....汗



    好想看我們的影片阿!

    好羨慕芋泥 我一直是手腳不協調的人= =



    PS你的其他綽號都很有趣呀 哈

    回覆刪除
  8. 最近我好像也會莫名ㄉ哼起(來來我是一個芒果果果

    果....)不知為什ㄇ?

    回覆刪除
  9. 啊啊玉君妳有錄!?

    天哪天哪我本以為留個模糊印象在大家的記憶中已經夠

    慘了囧,妳可以把它當作寶被鎖在電腦裡我不反對但是

    不要公開嘎ˊˋ



    是的張簡,拉拉崛起了

    「馬中赤兔,人中拉拉。」

    江湖上是這麼傳聞的...



    Tt...

    你打了一段沒有人聽的懂

    也沒有人承認的形容詞呢 (迷惑)

    小拉拉是誰囧,拉拉是...黃色的吧?



    小陶...哪來的"比較好"...

    半斤八兩啦ˊˋ



    我在Steven的無敵課本簽過了

    你可以請他複製一份



    要演續集OK啊

    這次我要當樹...



    池你們全家都怪怪的XDD

    天哪叫你爸不要學那手勢ˊˋ

    那種手機鈴聲也太詭異了吧...

    如果你覺得有趣我可以這樣叫你唷!XD



    大概是因為

    每個人心中都住了一隻丁丁吧?

    回覆刪除
  10. 噢噢 我來晚了

    噗噗噗

    那個菜花是什麼鬼阿

    哈哈哈~笑死我了

    ^^就是說嘛 我和tt如此這般的溫柔 

    哈哈哈

    再怎樣也不比柔柔來得駭人吧?

    話說 丁丁變笨了

    傳簡訊還傳錯人 

    丁丁 你老了 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