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新招

嘖嘖,忙碌的代價頗多,記憶力就是一項



我拖了太久啦囧







最近好累



就用糟糕一點的口氣打文章吧







簡單的說:



靜態展就是幾張海報、學長榜單、一大堆獎盃、一大疊傳單



累死人的搬來、累死人的搬走



海報死黏在三夾板上,我們只好用近乎支解的手段將之拆卸下來



嘖嘖果然死纏爛打不受歡迎







回憶被疲倦搞得支離破碎,我想到什麼打什麼吧



本來是想窩在人文社桌的角落啃完歐威爾的短篇



不過正事還是要做囧







發傳單很麻煩







其實每次都要用又快又清楚的聲音重述「學弟學弟演講辯論社參考看看噢!」



很累囧



學弟有時候還會看著傳單遲疑個三到十秒不等



好像以為沉默能讓我知難而退似的,哼哼別傻了







倒是社長比較威



一個字也不介紹,一看到獵物就塞到對方懷裡



對方驚愕,但腳步又捨不得因為我們而停下



所以就在沒有時間把傳單抽出塞還給我們的情況下走掉了囧







總之就很累啦



雖然當學弟時也覺得跟學長的禮數有的沒的很煩很噁心



不過當上學長後看到沒禮貌的學弟還是會異樣火大囧







跑班很累囧



嘖嘖不管雄女南女誰來跑,學弟仍永無止境默默的默默的默默的



一群人跑班總是會給學弟注入一種成見說:



「靠,又一個社團來宣傳。」



「靠,我要吃飯。」



「靠,我要發呆。」



「靠,我寧願瞪著窗外藍天白雲摳眼屎也懶得聽他們唬爛。」







噢好吧那些髒字是我加的,不過情況大概就是這樣



唔也沒那麼糟啦,但學弟真的很沉默XD



一群人難免會官腔起來,單獨一人就感覺有互動多了



我試了大概四五班,感覺還不錯!



雖然學弟的笑點參差不齊,不過補句髒話他們就會有興趣了XD



可能是拉近了距離吧我猜,髒字是種重要語彙這點我拜託你不要否認



等我有空再打篇讚頌髒字的文章吧,先略







噢對,還有辛苦雄女南女各位了:〉







動態展還不錯!



學弟的笑點真是莫名奇妙XDDD



在排戲的時候還擔心說學弟笑不出來



結果正式演出時,連沒梗的地方他們也嘻嘻哈哈XD







結果我們好像有進動態展前十名耶哈







噢,辛苦巧均和小游:〉



小游是被臨時抓過來衝浪吧哈哈XD



巧均犧牲色相的很嚴重真是難為妳了XD







噢還有,我被男主角推倒了以後



是用滾的從台上滾到後台囧



累啊,痛啊(膝蓋原本的瘀青又加重了囧)



不過還算有笑點!真意外XD







也算是各有利弊吧XD



雄女跑班比我們嗨很多,不過學弟動態展比他們吵



總之學弟真是謎樣的一群



我剛上高中時也是這副德性嗎?XDD真是有趣







噢,新招差不多就這樣吧



還有傳單三張都畫了個女生



還有一張是匍匐的煽情姿態囧,嘖嘖跟漫研差不多了XD







嘖嘖結論是歡迎加入辯圈這個大家庭XDD



(PS:大家庭這詞兒真是冠冕堂皇超好用XD,)




8 則留言:

  1. 承融

    當嘴炮真累呀

    耍耍嘴炮而已

    還要跑班 還要演戲

    決定了

    下次就讓妳在當主角了

    回覆刪除
  2. 就是有你這種人囧

    回覆刪除
  3. 新招真的很累...

    為了這一次大家都忙翻了

    回覆刪除
  4. (打死都不會承認那是我XD)

    99級學弟怪怪的

    不過他們看到你滾啊滾下台的時候挺開心拍手尖叫喝采

    都來了=ˇ=

    回覆刪除
  5. 看來丁丁不怕沒工作了

    馬戲團或者戲班子之類的應該很願意收留你

    恭喜你找到事業的第二春XD

    回覆刪除
  6. 哈你們學弟真是奇特

    完全沒梗的地方也能嘻嘻哈哈

    是說他們沉默的有點誇張啦

    [還有其實我覺得你滾回去那段是高潮XD]

    總之我以後絕對不會承認我有演你們新招啦哈哈[逃]

    回覆刪除
  7. 最扯的是程天佑那個影片第一名.....

    連笑點低的我都沒笑了

    學弟的笑點

    真的是負的

    回覆刪除
  8. 晉哲→真的忙翻了

       我把整個開學考都砸進去了咧囧



    小游→這不是你承不承認的問題了吧(沏茶)

       我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那麼開心ˊˋ

       可能因為主角比較討喜吧XD



    Tt→這並不是什麼珍奇才能好嗎囧

       在台上滾來滾去並沒有那麼難...



    巧均→你承不承認不是重點(啜茶)

       他們都呆呆的也不奢望他們能怎樣XD

       要滾那麼遠也很費功夫的囧



    姿吟→對對對XDD

       天哪他們動展居然第一耶!

       不止眼鏡我連眼珠都跌破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