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鬍子...





真煩



要不要刮?







──天空藍──











這問題可嚴重了







我嘴唇上方和下方都有定期刮(一個多禮拜左右)



但下巴的部份就有點猶豫







這裡地勢險惡



雖然是以尖端為最密處



但較為稀疏但長度不減的細鬍卻在整個下顎擴散盤據







當然還是能刮



但很麻煩,而且刀片要沿著下巴滑下去感覺怪恐怖的



我不太會也不是很想用電動刮鬍刀,莫名的抗拒著



但手動刮鬍刀也刮傷過兩三嘴巴,那種刀傷超痛的囧







而且面積太大,我短時間內根本懶得定期刮除



等到它長一定長度了,我媽我姊開始嫌了



卻已經太長了...



這時候它們就有本錢有辦法卡在刀片與刀片之間



要清理就很麻煩... 不清又感覺很髒







留鬍子好像很廢柴很邋遢



我姊常會嫌說像發霉



「怎麼可能會有人喜歡留鬍子的高中生!」她一貫的論調



但其實我覺得只留下巴的鬍子感覺還不錯!



嘴唇上下的鬍子看起來... 有點噁心ˊˋ







當然了,也可能是我自己過度自信的問題



就像沒戴眼鏡照鏡子,輪廓的朦朧會徹徹底底的美化自己



但一戴上眼鏡細瞄,就可以發現許多痘痘、粉刺、鼻毛過長之類的



畢竟一根根毛黏在下巴──這種講法聽起來的確頗噁







所以啦



遲疑很久



昨天我狠下心刮掉了







當然久久還是得刮一次



不然它們會得寸進尺,和鬢角聯手合成一整圈的絡腮



這樣就不只是髒的問題了,照鏡子起來蠻蠢的



況且昨天要去南女跑班宣傳社團事宜



弄個稍微清爽的樣子也罷──雖然我頭髮又長又蓬ˊˋ







隔天,就是今天







鬍渣立見ˊˋ







該死



鬍子真是個麻煩又代表性十足的臉部配件















噢,重點是



回覆一下你們對鬍子的看法吧!XD

26 則留言:

  1. 哈哈哈~不錯ㄚ~

    看起來頗性格的說~XD

    不過太長真的就有點邋遢的感覺= =

    回覆刪除
  2. 有人說留鬍子看起來會便比較成熟(我覺得是好聽)

    是有點老吧

    我同學說你不戴眼鏡好兇喔!

    鬍子還是刮ㄧ下會比較乾淨,你姊和你媽說得沒有錯

    喔!!

    回覆刪除
  3. 幹麼留鬍子阿????

    給個理由吧!!



    鬍子...等以後再說....

    且你家阿姐說得沒錯

    誰會喜歡留鬍子的高中生阿

    髒死了..



    再者,留鬍子接吻很不方便ㄟ

    會刺痛對方....

    你想想看用鬍子跟對方磨來磨去的

    這畫面相當不舒服><

    回覆刪除
  4. 噢我倒是持相反看法

    不刮也可以耍man啊

    何況

    我想長都無毛可長勒

    別不知足了



    像個死娘B一樣哪裡好?

    當然啦怕髒偶爾刮一下清爽也是不錯

    不過

    高中生留鬍子又怎樣?

    太少見多怪了吧?



    我猜樓上的迪西男女經驗一定很差XDD



    太智障了

    你知道鬍子才是爽度來源嗎

    親親啊或是幹嘛之類的女人才爽啊

    嘖嘖





    而且成熟度提高有瞎密不好?

    你臉又不會很糙老

    所以留鬍子很優

    就向第一個流言的

    性格啊

    相信我啦

    拜託

    專家意見

    品質保證



    說實在話.......用腦不是美德好像沒瞎密實質幫助

    好啦我無意污辱

    不過上面的幾個流言沒瞎密建設性



    你沒戴眼鏡很兇沒錯XD

    不過

    其他話還滿屁的



    當然提供一下一個我媽的說法

    他說以前古早人說父母在,不蓄鬍



    我是不知道是真是假啦



    反正總歸一句:做自己

    別人的話不能幫你決定一切



    如果你喜歡留,why not?

    你因為這樣被笑或是被稱讚

    都是你自己負責啊

    所以自己決定吧



    當然啦

    我強力推薦留

    回覆刪除
  5. 身為經紀人的我是建議你把它刮掉啦

    你未來的演藝路線我都幫你規劃好了

    等你過氣的時候再開始留吧..

    回覆刪除
  6. 話說我把聚會時的照片拿給我妹看,

    她第一個反應:



    "他有山羊鬍耶!" XD~

    回覆刪除
  7. 山羊鬍還滿有型的XD

    基努李維沒留鬍子的時候帥翻了

    可是他不刮鬍子的時候像遊民



    你可以留八字鬍啊

    讓學弟們驚艷一下



    XD

    回覆刪除
  8. 丁丁你現在降子很可愛呀!

    話說"卡在刀片跟刀片之間"感覺好恐怖

    回覆刪除
  9. TT建議說留八字鬍!!驚XDD

    應該很好玩吧XDD

    也許會有種爸爸的感覺?!

    你說呢?

    回覆刪除
  10. 刮吧!刮吧!

    我個人認為,有鬍子的臉,髒髒的~~~~

    (除非,你有鄧不利多那又長,又美的鬍子!)

    回覆刪除
  11. 應該沒有特別的差異吧

    (因為學弟們好像也沒什麼反應)

    如果有學弟反應說

    之前那個來演講的學長

    留鬍子好醜的時候

    我會告訴你的~XD

    回覆刪除
  12. 我一直好想留大鬍子阿(笑)

    很有個性呢~像虯髯客也不錯阿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我喜歡鬍子說ˊˋ

    很有個性欸

    回覆刪除
  14. 乾脆下次團聚時,你留個八字鬍好了!

    (我不會介意唷~~~)

    回覆刪除
  15. 其實你很想看吧 柔柔

    丁丁可以去燙鬍子

    就跟我去燙頭髮一樣XD

    回覆刪除
  16. 感謝大家的建議XD



    不過有幾點要澄清:

    我死都不會留八字

    我也不想絡腮

    我爸媽不會准我去燙鬢角燙鬍子之類的

    唯一有轉圜餘地的就是下巴部分



    嘖嘖刮掉之後隔天就會有明顯的渣

    所以如果嫌髒的話,就要天天刮囧

    真的超麻煩啊!

    回覆刪除
  17. 燙鬍子很好笑ㄟ

    ㄧ不小心就變烤焦的丁丁(傳說中的烤布丁)

    哈哈哈.....

    其實一點也不好笑XD

    回覆刪除
  18. 菜粽你瘋了= =連鬍子也可以打那麼多事XDD

    回覆刪除
  19. 囧,不好笑!很恐怖好嗎(抖)



    我這篇是短篇噢月亮小姐XD

    回覆刪除
  20. 是低我正也想這麼說

    ''刮個鬍子也可以搞一篇真是閒爆了你!!''

    丁丁不過我真的很想看你留八字

    或是燙鬍子!?[這實在太前衛了]

    留吧留吧!

    回覆刪除
  21. 給我留下來



    你看人家雲長多麼帥氣阿

    回覆刪除
  22. 我留八字蠢斃了,休想

    打這篇名明就沒花多少時間囧



    雲長?

    他毛囊多啊,又不是我想長就長的出來= =

    回覆刪除
  23. 頹廢的鬍子最好啦

    回覆刪除
  24. 唉唷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嘛XD

    也許你可以找個暑假留兩個月都不刮

    然後看看你適不適合XDDDD



    不過啊

    與其直接在下巴上留下刮傷

    還是抹一下刮鬍膏好吧XD

    回覆刪除
  25. 嘖嘖

    我是joshillychu

    上面的是我的XD

    回覆刪除
  26. 嘖嘖有支持者啦



    刮鬍膏?麻煩ˊˋ

    不可能,我爸一定會忍不住幫我刮

    回覆刪除